close

早安安!前幾天去美式賣場購物,發現有些人的推車上載了幾箱的愛之味純濃燕麥, 

好奇如我,決定先去便利超商試試單瓶。看看喝起來口感如何  想不到便利商店裡居然有兩種口味,

一款是原味的燕麥奶,另一款是加了牛奶的牛奶燕麥,我果斷直接各拿一瓶回家嘗嘗 

01.png

意外的是愛之味燕麥奶的保存期限蠻長的,之前喝過的燕麥奶大概都只有1-2週的保存期限,

雖然也已經不算短,如果只是偶爾想喝健康飲品,長一點的保存期限是比較不用讓人擔心過期

02.png

仔細比較兩款,牛奶燕麥的顏色比原味燕麥奶的顏色白一些,搖晃起來感覺就是完全的液體,

兩個在外觀上差異野蠻明顯的,原味燕麥奶的外包裝是白色的,而牛奶燕麥則是藍色的外包裝

 

03.png

 愛之味純濃燕麥 / 290ml

其實燕麥奶真的不算是便宜的飲品,我還是比較習慣當作早餐來飲用,雖然早餐店裡的食物都很美味,

但有時候早餐吃飽之後,下一餐就容易吃不太下  因此,我還是會選擇早餐直接喝點東西補充飽足感

04.png

純濃燕麥外包裝有兩個健康食品的標章,對於吃進肚子裡的東西都要很講究的人,

不想吃到有食安疑慮的產品,像這樣直接把標章放在外包裝上,真的是讓人喝得比較安心

05.png

轉到背面也有三個專利證號,想不到這樣小小一瓶的燕麥奶居然是有專利的 

裡面的成分很單純,只有水跟燕麥,而燕麥用的是100% 澳洲進口燕麥來製成這瓶燕麥奶  

06.png

喝之前需要先搖一搖,燕麥奶裡面是沒有燕麥的顆粒,每一口喝起來的口感很滑順,雖然沒有加糖,

但喝起來卻自帶淡淡的甜味,是目前喝起來最爽口也最順口的燕麥奶,澱粉感喝起來不會太明顯,

平常保存放在常溫就可以,開瓶之後沒喝完也只需要冷藏,不過,開瓶後建議要盡快喝完比較好 

 

07.png

 愛之味牛奶燕麥 / 290ml

我很期待牛奶口味的燕麥奶,也是其他品牌沒有的口味,藍色的外包裝真的不太容易聯想到燕麥奶 

08.png

想不到裡面的乳含量居然有50%耶  還保留了燕麥胚芽在裡面,不過,這款裡面的內容物就比較多,

如果是想喝燕麥奶來降低膽固醇,還是要選擇原味的燕麥奶比較適合,牛奶燕麥裡面可是加了糖呢 

09.png

包裝背後同樣也放了專利證書,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有甜味與奶味的飲品,那真的要喝一下牛奶燕麥,

裡面雖然用的是奶粉來調味而非鮮奶,喝起來卻還是很有奶香味,根本就是螞蟻人的點心 

10.png

喝起來的口感也是很絲滑順口,完全喝不出有澱粉感,我很喜歡牛奶燕麥的甜度與口感,

不過,因為他甜味蠻明顯的,早餐空腹喝完後,反而很想吃點鹹食  對我來說當作下午茶比較適合

11.png

不管是純濃燕麥或是牛奶燕麥的口感喝起來都很順,不會有明顯的粉粉的澱粉感在裡面,

味道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甜一點的牛奶燕麥,喝完就像是已經吃完香甜可口的甜點了 

在口腔裡留下淡淡的香甜味,不過,想對健康有幫助的話,還是要喝原味的純濃燕麥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