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不要再說肯德基是蛋塔店了!他的紙包雞也是很厲害的 

好久沒吃肯德基,在官網看了一下最新訊息,發現肯德基居然出來新的紙包雞,是台酒花雕紙包雞 

冬天這麼冷,就是會想吃一點熱呼呼、有點湯汁、份量不要太多、又可以吃起來好像能補補身體的食物

01.png

紙包雞的份量就是跟炸雞餐一樣,一塊雞排跟一塊腿排,外層用錫箔紙包起來,就算外帶回家也還溫溫的,

在錫箔紙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袋,避免在漿紙包雞打開時把湯汁撒了一地,在外用餐還可以請店員提供餐具

02.png

 肯德基 台酒花雕紙包雞 / 套餐

我買的是套餐,所以有一碗雞汁飯還有一杯飲料,不過,飲料不是重點,重點是雞  

強烈建議要點套餐,我很喜歡套餐裡的雞汁飯,而且紙包雞通常調味都蠻夠味,搭著飯一起吃超滿足

03.png

打開時還有微微的溫度冒出,兩大塊的雞肉就躺在鋁箔紙裡面,台酒花雕紙包雞是以南薑、甘草、薑、

當歸、川芎、枸杞等熬煮成醬,加入台酒經典的陳年甕藏花雕酒以及爽口脆嫩的杏鮑菇添加口感

 

肯德基獨家封烤技術真的蠻厲害的,連杏鮑菇都軟到不行,獨特的菇味都被調味減淡了許多,

不過,菇類不管在如何軟爛,吃起來都還是有強烈的口感存在,讓他雖然看起來像雞肉,吃起來卻不像

04.png

雞肉更是軟嫩到讓我驚豔,用難用的塑膠餐具一切就開,還能看見裡面的肉汁緩緩往外流出,

這怎麼能有辦法忍住不立刻就咬一口  雞皮微微的油脂感與醬汁讓雞塊的肉吃起來不會柴,

聞起來有很香濃的花雕酒的酒香味,卻沒有讓我不喜歡的酒精味,調味很適中,單吃也沒問題

05.png

拿出雞塊會看見鋁箔紙裡還留有滿滿的湯汁,還有燉煮時所使用那些可食的材料,

我完全不浪費的通通倒在了雞汁飯裡,讓原本就已經很有香味的米飯,添加了淡淡的酒香味,

跟著雞肉一起吃下整個超滿足  知道為什麼一定要點加飯的套餐了吧  因為不點就少一味啦!

06.png

一口有米飯、雞肉、杏鮑菇的全餐,吃起來有酒香、雞肉的軟嫩、杏鮑菇的咬勁、米飯的滿足,

作為正餐,就算是要買回家給長輩吃都很適合,誰說想吃食補就要點上滿滿一大桌才行!

在肯德基直接點一份台酒花雕紙包雞的套餐,吃完味覺滿足、胃裡滿足、心理也被滿足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