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有時候出門就只想帶輕便的小包,除了錢包、手機之外,護手霜、護唇膏樣樣都不能忘,

搞得好像又只能拿出大包包才能通通裝得下,不過,其實身體保養只需要小小一罐的凡士林就能搞定

07.png

凡士林是相當安全又受歡迎的保濕護膚用品,能發揮鎖水、保護、滋潤的功效,而且不容易引起過敏,

只要控制好每一次的使用量,幾乎是任何膚質都能使用,價格又很親民,是身體保養很好的入門品

01.png

 奈良 CHARLEY 雪之元凡士林 / 山茶花 / 15g

這款來自日本小小一瓶可以隨身攜帶的凡士林,是奈良專門製作醫藥品的大廠雪之元本店製作的,

雪之元本店創業於明治32年創業,至今也已經是百年的老店了,它的香味與市面上常見的味道不一樣,

是有獨特香氣的山茶花,外包裝的塑膠袋上周圍畫了滿滿的山茶花,中間透明處可以直接看見凡士林

02.png

他的外包裝有點難撕開,我還是用剪刀直接剪開,拿出裡面的凡士林,白色的金屬小罐子,

蓋子與罐子之間沒有卡榫,很容易就能打開,卻也很容易搖晃一下,蓋子就默默地會跟罐子脫離 

要外出攜帶我會另外用一個透明的收納袋裝他,免得不小心就蓋子跟罐子直接分隔兩地了  

03.png

雪之元凡士林本身是乳白色透明的,打開蓋子就能聞見超香的山茶花香,我都誤以為自己開了香膏 

他裡面含有保濕成分的果皮油,全身都可使用,不論是想拿來做為護手霜、指緣油、唇部保養... 都可以

04.png

手指放在凡士林上就可以感覺到手上的溫度正融化凡士林裡的油脂,比起以往用過的其他品牌,

來自日本的雪之元凡士林在質地上摸起來就沒那麼油膩,而且很容易就能因為手上的溫度,

讓凡士林很輕鬆的就抹開在肌膚任何部位,塗抹之後很快速就被吸收,不會留下滿手的油脂感

05.png

外出很容易會感覺到手部乾燥,尤其是每次在洗完手之後,就很需要擦點有保濕度的產品,

我都會習慣在罐子裡輕輕地摸一圈,然後就塗抹在手上,作為護手霜的替代品,覺得用量不夠可以多次上

06.png

指緣的位置也不能忘記,護手忘了保養指緣,除了很容易會指緣乾裂之外,就會不斷長出煩人的小肉刺,

當然,如果像是手肘、膝蓋、或是任何感覺乾燥到不舒服,或是已經到乾癢狀態的部位,也可以塗抹一點,

抹完不會像其他品牌的凡士林油到摸東西都留下油掌印  光是這一點就是很值得入手的好產品了 

08.png

最一般的用法也就是作為護唇產品來使用,不管是作為妝前保養、日常保養、或是夜間的唇部保養,

完全就是滋潤度剛好,也不會跟其他唇膏發生化學反應,除了花香味留在唇上是有些讓我不習慣啦 

 

不過,雖然他有很獨特、聞起來也是香味明確的山茶花香,但在肌膚上卻不會像香膏那樣持香那麼久,

在塗抹後過一段時間,就只留下幾乎聞不見的淡淡香氣,下次我應該會買個果香味來當作唇部護理,

感覺會更加適合  喜歡保濕度足夠、自帶良好吸收力的凡士林,就跟我一起入手雪之元凡士林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