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2022的元旦,代表了新的一年到啦  緊接著就是農曆新年的到來,伴手禮要趁現在開始物色,

明年是虎年,送禮用的禮盒如果是主打虎年限定,就會很有節慶的感覺,嘿!看看我找到什麼好東西 

14.png

適合送禮給長輩的無二點心,全系列選高品質的天然原料,堅持無添加理念,嚐鮮是核心,品質是成果,

職人手藝創新市場上嚴職人,包裝中式點心品牌,用點心經營無二關係,讓人與人能靠得更近 

01.png

 吉品養生 無二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虎年限定

這個外盒真的是超好看,紅色的紙盒非常的適合年節的氣氛,還有一個霸氣的老虎剪紙腰封

02.png

近看真的是很多細節,連紙盒的紙質摸起來也很有手感跟厚度,不是隨便的紙盒,上方印著無二,

它是2021高鐵肯定,特選為商務伴手禮點心、2020全台最高無添加100%國際驗證,

也是郭董指定帛琉總統迎賓禮,完全就是用世界級的頂級規格製成的頂級中式點心呢 

03.png

禮盒裡面有11種特色的中式點心,每一款單品點心都是單獨包裝,方便衛生,整體禮盒精緻真的沒話說,

裡面的點心分別是水晶糖(紅茶)、杏酥、芝麻杏仁酥、紅藜腰果酥、堅果爆破、花生酥(黑酥)、

花生酥(研磨)、芝麻酥、翡翠軋糖、胡椒爆破、花生酥(綠點),還有可沖泡成花茶的小油菊 

05.png

每一款都取出一個來吃,這個下午茶時間有真的夠豐富的了  如果你是喜歡吃堅果的人,

中式的點心就很適合嘗試,加上無二點心都是使用無添加、高品質的天然原料,真的能吃的放心

04.png

每款點心的甜度對我來說是偏低,但就剛好是老吉喜歡的甜度,能夠吃到堅果與配料的原味,

微微的甜度吃起來不容易膩口,搭配上一壺熱茶,就能跟三五好友聊上一整個下午了 

06.png

這盤是紙盒內左半邊的點心,由上而下分別是杏酥、芝麻杏仁酥、紅藜腰果酥、堅果爆破、花生酥(黑酥)

07.png

每款點心都能看到滿滿的堅果在裡面,吃起來口感很實在,杏酥的味道蠻濃的,不喜歡杏仁的人要小心,

不然吃一口,就會滿口都是杏仁味,久久無法散去  好在我很喜歡杏仁,對我來說就是種享受啦 

08.png

這盤是紙盒右邊的點心,分別是花生酥(研磨)、芝麻酥、翡翠軋糖、胡椒爆破、花生酥(綠點)

09.png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胡椒爆破跟花生酥(綠點)這兩款點心,是裡面少數嘗起來帶有點鹹味的點心,

在吃過一輪偏甜的點心之後,來一口帶有鹹味的點心,整個味蕾感覺就又重新開啟了 

12.png

水晶糖(紅茶)蠻大一包,吃起來口感有點QQ彈彈,就是古早味的軟糖,是種很奇妙的口感,

以我這個螞蟻人來說,根本就是完全沒有甜味,只有滿滿紅茶的茶香味,蠻香蠻好吃的

13.png

翡翠軋糖出乎意料的硬,跟我習慣軟軟的口感蠻不一樣的,甜度是整個禮盒裡面最甜的點心了,

嚼起來不會黏牙,就是剛開始要咀嚼需要費點力氣,嘗過之後,忍不住又會再拿起一顆繼續吃 

10.png

茶點組裡面最大的亮點,大概就是這罐滿到快要掉出來的小油菊了  取自花蓮海岸的赤柯山地油菊,

來自生長在中油菊地區的「台灣植物種種」。冬日手工採摘,鮮蕾一直保持著顏色,十斤只擁有一斤乾品

11.png

想沖泡一壺菊花茶來喝,只需要放入少少幾朵的小油菊,再用熱水一沖,滿室清香的菊花香氣 

15.png

還在煩惱過年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盒嗎?建議無二鴻福滿盈禮盒(茶點組)-虎年限定直接入手啦 

好吃又不黏牙、又是養生無添加的堅果類中式點心,搭配上一壺香氣四溢的菊花茶,長輩怎麼能不愛 

想要送禮送得是好看又好吃,連結直接點下去啦  無二官網 │ 無二FB無二IG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