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布丁控又來掏心掏肺的分享啦  (等等... 我好像沒有什麼甜食不太喜歡哦  

這次依舊是在7-ELEVEN裡挖寶,傳說中小七隱藏版甜點、最邪惡、讓人不能不嘗的 "焦糖海鹽布丁" 

雖然焦糖海鹽布丁已經在7-11上架一段時間了,但我現在才真的入手來嘗鮮,應該是不算太晚吧!

02.png

 焦糖海鹽布丁 / 2入

最近好像還有特定甜點跟咖啡有優惠活動,根本就是直接把下午茶的套餐都設定好了  

包裝上一顆圓潤Q彈的布丁很引人食慾,用大色塊搭配手寫字的設計,居然還有那麼一點文青感

01.png

一份包裝裡面有兩顆小巧的布丁,很適合跟好朋友一起共度下午茶,享受相同的甜蜜感  

包裝上的文案說這布丁的口感綿密,可是照片看起來就是軟嫩Q彈的模樣啊  到底是不是照騙呢 

03.png

撕開單薄的塑膠袋包裝,兩顆小巧的布丁有一個簡單的盒子裝著,裡面也很貼心的附了兩隻小湯匙,

包裝上方完全就沒有另外的圖樣設計,簡單只有一層的淺黃色封膜,撕開就能直接品嘗布丁

04.png

裡面的容量算是蠻少的,底下的焦糖可以看的出是有厚度的,仔細看也可以看見布丁裡是有小氣孔,

質地的確就是比較棉柔的那種,看來包裝上的布丁應該是經過美肌,光滑到跟原本的模樣不同了

05.png

撕開封膜就能看見布丁本體,乳白色感覺就奶香十足的模樣,細小的氣孔看得出是綿軟的質感,

有儀式感的人,這款布丁很值得用美美的盤子來裝,帶有焦香味的苦甜焦糖才能完美的包裹住布丁

06.png

但我平常吃布丁就是不習慣用盤子裝,直接舀一湯匙布丁的本體,吃起來充滿了蛋香味,

微微的甜與微微的鹹度交錯在口中,其實單單是這樣吃,就已經讓我非常的喜歡他的味道了

07.png

搭配著底下的焦糖醬直接來一口,焦糖醬的苦甜感中和了布丁的甜與鹹,入口會先嘗到焦糖的香氣,

隨著咀嚼的過程,布丁的香氣會漸漸的擴散開來,綿密的口感稍微咀嚼就會化開來,跟著焦糖混和在一起,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這款布丁是很有層次的口感,甜度約略甜了點,單吃布丁或焦糖都很容易膩,

但搭配在一起吃就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整體是味道很豐富的布丁,愛吃布丁的人可能會直接一次吃兩顆 

今天下午茶決定了嗎?要不要來顆香味與口味都能夠讓你滿足的焦糖海鹽布丁呢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