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秋冬的身體保養,應該很多人會選擇使用綿羊油或綿羊霜吧!

之前剛好有朋友從澳洲回來,就帶了一罐當地很有名的綿羊乳霜給我,可惜去年真的不太冷,

我就一直沒拿出來用,直到今年,天氣真的冷到肌膚整個乾到完全不能偷懶不保養,我才把它拿出來

01.png

 澳洲 G&M 綿羊油潤膚乳霜 / 250g

它整罐真的沉甸甸的,罐子內滿滿裝著的都是綿羊霜(油),外包裝真的非常的樸實無華,

我一開始收到,還覺得這就是罐綿羊霜(油)嘛!感覺也沒有多厲害,直到我真的用了才知道,它真的好用!

02.png

罐子整個就是白白、素素的,只有綠色的文字,點綴了一些金色的圖與字,外表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從沒用過綿羊霜(油)的人,可能不知道它是什麼,其實就是一種從羊毛里提取出來的油脂啦!

03.png

這款主要成分就是羊毛脂油,味道聞起來有些淡淡的香氣,因為它用起來是比較滋潤的感受,

所以,我通常不會拿綿羊霜(油)來做臉部保養,只會擦在全身上下除了臉以外的肌膚啦~

04.png

因為是廣口的瓶器,在使用前,我會先洗過手、並把手上的水份給擦乾,用手指取用時,

已經取用過綿羊霜(油)的指頭,就不會重覆再進去取綿羊霜(油)了,而且我也會一次就把想要的份量取好,

每取一次,就先放在手心裡,直到取用的份量剛好是我要使用的份量,就會直接把罐口給蓋上 

05.png

綿羊霜(油)的質地是比較濃一些的乳液感,蠻容易就能被推開,並且很快就能被肌膚給吸收,

保濕度跟滋潤度都蠻好的,擦完之後也不會讓肌膚有悶悶的異物感,很適合秋冬變乾的肌膚使用

06.png

我喜歡在使用它順便幫自己按摩一下,算是小小的自我療癒時光  原以為綿羊霜(油)會不太好推勻,

在實際使用之後,才真的感覺到它其實是很好用的  對身體保養感到困擾,一直找不到好用的保養品,

真的可以試試看 G&M 綿羊油潤膚乳霜,也許用了它,就能拯救你乾燥不聽話的肌膚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