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天氣冷就想要幫自己補一補,小時候總覺得燕窩這種高級品,根本是遙不可及的東西,

想不到現在連燕窩都有即時產品,只需要隔水加熱就能食用,這麼方便當然要來試試看囉 

01.png

燕窩為天然滋補聖品,溫順平和,不易上火,內含大量「水溶性蛋白質」與唾液酸(燕窩酸),

市售上大多為大罐包裝,長期開蓋容易孳生細菌,對我來說,當然是開蓋即食、一次性份量最好

02.png

 老協珍 鮮燉燕窩 / 30g

這個小巧可愛的玻璃瓶裡,放在手上真的很迷你,裝著採用鮮燉工法新鮮現燉的印尼頂級官燕盞,

不多不少剛好就是一次食用的份量,平時需要冷藏在冰箱裡保存,未開封保存期限也有一個月的時間

03.png

這幾天真的很冷,我完全沒辦法直接從冷藏拿出來就直接食用,再怎麼說冬天熱熱喝也是必要的!

老協珍鮮燉燕窩加熱方式很簡單,如果你跟我一樣懶,那就直接用隔水加熱的方式來加熱就可以!

首先要先準備一個空碗或空杯,接著就直接將整瓶未開封的老協珍鮮燉燕窩給放進去 

04.png

在空碗或空杯裡倒入熱水,我是直接把熱水倒到剛好沒過瓶身的位置,可以看到蓋子上方滿滿的水珠,

就知道瓶子的溫度跟熱水之間的溫差有多大了  如果是不放心玻璃瓶拿來隔水加熱的人,

也可以將鮮燉燕窩倒進另一個小碗裡,在另一個大碗裡放入熱水,或直接將小碗放進電鍋用蒸的也行

05.png

接著用手機計時5分鐘,只需要等待短短的5分鐘,就能品嘗溫潤滋補、養顏美容的鮮燉燕窩了 

這種份量較少的食物,我都會在早晨時來食用,溫溫熱熱的燕窩一入口,幸福感直接都要爆表啦 

06.png

雖然是隔水加熱,但取出玻璃瓶時還是要小心,真的還是蠻燙的  開瓶之後,鮮燉燕窩就是溫熱的狀態,

懶一點可以直接以瓶就口用喝的,也可以像我準備小叉子或小湯匙來食用,會更有儀式感 

07.png

隨便用叉子一撈,超長燕盞絲就被我撈出來,完全不是稀碎的碎燕品質,加熱過後更有新鮮溫熱的感受,

鮮燉燕窩嘗起來有點微甜,口感有點滑溜,很像是中式的高級甜品,早晨飲用一瓶,心情都會不一樣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老協珍官網老協珍鮮燉燕窩老協珍粉絲團  看更多產品資訊唷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