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外食族,真的很需要定期幫自己補充一些益生菌,才不會有排便困擾  

一般食用這類產品,都需要飲用冷開水,對於現在這個冷到不行的天氣來說,其實蠻讓我難受的 

08.png

所以,溫熱沖泡的益生菌飲品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  不用在為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吃益生菌,

卻只能忍受喝冷開水這種事啦  而且喝起來很像沖泡式的奶粉味,直接顛覆以往對益生菌的印象!

02.png

 護力養 優質益生菌配方

如果我不說,你是不是會以為這個包裝裡面裝的就是奶粉  不過,裡面其實是含有鈣質、芽孢乳酸菌、

膳食纖維、且乳糖為市售乳製品的1/5的益生菌飲品,如果你有乳糖不耐症,也是可以喝喝看的哦~

03.png

這樣的單獨包裝很適合我這樣的外食族,或是工作常常外出的人,只要出門帶著1~2包在身上,

當作早餐、下午茶泡一杯來喝,還可以在運動後飲用,可以作為運動後完美營養比例補充哦 

04.png

每一包都有30g的粉末,光是打開就能聞見濃濃的奶粉味,我還以為自己是開到了奶粉隨身包咧  

不要看這粉末感覺很細的樣子,就覺得他是即溶型的沖泡飲品,我覺得沖泡時感覺還是比較像是在泡奶粉

05.png

建議每日1~2次,每次飲用時都只需要使用1袋的份量就可以,沖泡時的水溫不管冷熱都可以,

像現在這樣冷冷的天氣,可以溫熱的喝(建議溫度不超過45℃的水溫)真的會感覺很幸福

06.png

沖泡時建議先以溫開水攪勻,再加水調成150毫升,排便順暢、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每日2杯有感  

我最常拿來當作餐與餐之間的飲品,還能順便減少自己因為嘴饞而不小心大吃特吃零嘴的困擾

07.png

每天都能排便順暢,才能輕鬆健康好氣色嘛!除了像我這樣的外食族,需要幫自己補充營養之外,

護力養的優質益生菌配方也很適合給長輩飲用,用喝的方式比吞嚥膠囊類的產品更加適合長輩呢 

01.png

這款適合全家人得益生菌飲品,每天只要泡個兩杯來喝,就能幫身體補充好菌跟不足的營養素,

完全跟得上忙碌又快速的生活步調,不用再屈就用冷開水搭配益生菌來食用啦  

想來杯溫熱得益生菌飲品嗎?還不點連結去看更多資訊  護力養優質益生菌配方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