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之前買過最好吃的日本仙貝,是我在小豆島的溫泉飯店裡,隨手買的醬油仙貝,真的超唰嘴!

當天先買一包回房間嘗鮮,鹹香的味道吃完整個讓我驚為天人!直接又買了十包塞爆我的行李箱  

02.png

現在因為疫情已經很久都沒辦法出國,念念不忘的仙貝讓我一直都找不到能夠替代他的味道的零嘴,

沒想到!這次去唐吉軻德抱著試一試的心情,買了這包仙貝,居然讓我有吃到當時在小豆島吃的驚喜感 

01.png

 竹新製菓 味琳揚米果 / 味醂醬油風味

要我說他的味道跟我當時在小豆島買的仙貝一模一樣是不可能,但味道真的有八成像,吃起來也一樣唰嘴!

好吃的零食真的不一定要有浮誇的包裝,看看這個包裝真的是樸實無華,傳統到很常見的那種透明塑膠包裝

03.png

整包的份量超級紮實的,裝得滿滿的都是醬油仙貝,我真的要強烈建議喝啤酒不喜歡用食物當下酒菜的人,

這個醬油仙貝真的是超級完美的搭配,口感酥酥脆脆、味道又很鹹香、吃起來又沒有食物的飽足感

04.png

就是包裝從裡到外都很簡單又普通,透明的外包裝袋加上每片都是獨立的透明包裝袋,

吃完整包仙貝真的會製造超多塑膠袋垃圾  不過,他的份量真的很多,一次吃光整包真的有難度 

05.png

仙貝的造型不是傳統常見的圓形,而是偏長形的模樣,這樣的造型讓入口時比較沒有負擔感,

不用吃個仙貝好像要把自己搞到嘴角裂開  只需要優雅的咬下就可以,這個尺寸真的是蠻剛好的

06.png

感覺就是刷滿醬油又烤得剛剛好的仙貝,蠻有厚度跟硬度的,聞起來就有淡淡的鹹香味,

這個真的不會是小朋友喜歡的零食,完全就是大人的口味  拿來搭飲料或配酒都超級合的!

07.png

撥開的剖面可以看見有醬色的部分是有些厚度的,整個仙貝的厚度少說也超過0.5公分的厚度,

咬下去的每一口是很脆的,醬味不會太鹹,對我來說配上飲料一起是很剛好,飯後還可以吃個好幾片 

過年大家聚在一起,難免需要跟家人一起閒話家常,這時候有個能夠打發時間、又很下酒搭飲料的零食,

真的是可以成就一個完美的假期  推薦給需要不同口感零食的大人們,趁年節前可以買來吃看看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