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牛奶糖控快出來!甜滋滋的雪宿今年的冬季限定居然是牛奶糖口味!看我還不吃爆!

冬季限定除了牛奶糖口味之外,其實還有一款特濃牛奶款,這兩款讓我站在餅乾架前猶豫超久,

最後決定只帶一包牛奶糖口味回來就好,畢竟這個口味真的才比較少見,而且我也比較愛牛奶糖 

01.png

 三幸製菓 冬季限定 牛奶糖特濃雪宿 / 奶油焦糖風味 / 2片x7包

說來慚愧,雖然雪宿算是很知名的日式餅乾之一,但我是直到現在才第一次實際要來品嘗雪宿,

因為我總覺得台灣有長得很像的替代版,要不是特殊口味很吸引我,可能還是會引不起我的目光

02.png

就是這個邪惡的 "冬季限定" 四個字,讓我忍不住就直接買下去,特濃的風味感覺就比平常的味道更濃,

包裝的配色其實跟牛奶糖感覺很無關,說真的,我要不是看見牛奶糖的照片,其實會以為是黑糖風味... 

03.png

奶味濃烈的甜點、零食類,蠻常會看見使用北海道產的奶類產品,這款雪宿用的是北海道產的奶油,

感覺奶味肯定是濃醇香  雖然,我總以為牛奶糖風味的零食,不就是將牛奶糖倒進去一起製成嘛 

04.png

裡面共有7包獨立包裝、每包裡都有2片雪宿,實際上的尺寸步算太小,包裝有兩種不同的設計圖樣,

05.png

一款就是很普通、直接將LOGO放在包裝上的設計,看起來就沒甚麼特別的,就是很常見的設計

06.png

另一款則是將吉祥物放在包裝上,每款包裝上的吉祥物表情、動作、模樣都有一些不同,

看到還是覺得有些小驚喜,就好像是在抽福袋一樣,也許每一包裡的吉祥物模樣也都各自不同哦 

07.png

每一片雪餅上的花紋都不太一樣,我拿出來的第一眼,就想起了《魷魚遊戲》裡的椪糖,

是說... 這個圖案應該是沒辦法扣下來,根本就完全是很隨意發展的模樣  還好他只是雪餅 

08.png

咬一口,濃濃的牛奶糖香味直接衝出來,脆脆的仙貝口感,搭配在仙貝上層烤得酥酥的糖殼,

忍不住讓我又再咬了一口  雖然吃起來蠻甜的,卻不會讓我覺得有膩口的感受,是很好吃的口味 

真不虧是冬季限定!完全值得多藏幾包在節日時來品嘗  甜食派絕對要入手這款牛奶糖風味的雪宿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