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離過年越來越近,準備年貨就越來越讓人煩心  每一年都想要替自己找一些不一樣的零食,

今年果然讓我找到很特別的過年小點心,只能說日本人的小心思真的很多,各種花招真的出不完耶 

02.png

如果說台灣傳統的遊戲是戳戳樂,那這款餅乾大概就是日式改良後的幸運餅乾加上健達出奇蛋  

外型是幸運餅乾,裡面裝的卻是小裝飾與玩具,過年每個人發一個,有吃又有玩,直接測自己的運氣啦

01.png

 宇佐美煎餅店三角幸運煎餅 / 6入

外包裝摸起來很像是日式藝術紙,透明的部分又可以直接看見裡面的餅乾,每個獨立包裝看起來蠻大的

03.png

這款是宇佐美煎餅店每年過年最人氣的菓子,也榮獲過名譽總裁賞,他創立於1945 年,

在煎餅裡面把日本獨有傳統的特色小物包進在煎餅裡面,非常適合新年大家一起吃  

04.png

包裝的背後有說菓子的說明,選用的是沖繩縣產的黑糖製作的煎餅,做成幸運餅乾的模樣,

在煎餅裡面把日本獨有傳統的特色小物包進在煎餅裡面,再咬開餅乾時要小心不要被裡面的玩具弄傷

05.png

撕開包裝裡有個產品簡介說明書,這說明書做的很精美,很有高級甜點的氣氛感 

06.png

說明書裡有分別介紹不同數量的包裝,以及裡面會有的部分小玩具,整本說明書很有年節的氛圍感

07.png

單包裝的視覺設計整體是很繽紛的顏色與圖樣,圖樣滿滿的都是日本傳統的物件,像是和服、不倒翁... 等

08.png

包裝上還是有提醒的詞語,撥開餅乾時、取出煎餅裡玩具時都要小心別被弄傷囉 

09.png

幸運餅乾本人真的蠻大的,果然不是放籤詩,尺寸就像是直接被放大燈照到了  

餅乾吃起來是超濃的黑糖味,濃到我以為自己在咬黑糖磚  配上一口牛奶,直接就是黑糖鮮奶了啦 

10.png

煎餅果然是煎餅,硬度不容小覷,用手撥開需要蠻用力的,用咬得也需要使一點力才行,

包在裡面的小東西外面有一層薄紙包著,聽說放在裡面的日本復古小玩具總類有150種,

抽到什麼完全都是運氣啊  真的是被抽獎被綁架的年節,不管哪一國都是這樣啊  

11.png

我抽到... 一顆球?!外型還是蠻可愛的  上面自帶繩子,可以當作吊飾來用或是當作擺飾,

有帶著繩子的可以掛在鑰匙圈上、或是掛在包包外,沒有繩子就比較適合當作擺飾放在桌面上

12.png

6包通通拆開之後,這些日系傳統小物真的是都讓我好陌生啊  鈴鐺、手鞠(けまり)是我認得的,

其他三款就真的不知道了  本來很期待可以抽到紙鶴造型的小物,果然... 抽獎這種事,我果然沒運氣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