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過年不管有沒有要出門,還是依舊要讓自己維持美美的模樣,畢竟這代表一整年的開端 

從前年開始出門都要戴著口罩之後,有時候真的會懶得幫自己花點心思作打扮,畢竟口罩一戴上,

整個臉就似乎只剩下眼睛的部分會被看見,只畫眼妝感覺也很怪,最後就乾脆都直接素顏了... 

04.png

不過,其實不管如何,打扮除了是讓自己心情變好、維持良好的外在形象、還能營造出不一樣的自己 

同樣都是淡淡的大地色眼影,多花了一點時間在修容與打亮之後,整個人看起來又好像換了張臉耶  

01.png

雖然顯眼的綠色隱形眼鏡讓我看起來隱約像個混血兒,實際上還是靠著加深了臉部的輪廓感,

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有立體度,今天的花瓣唇妝我也很滿意  暈染的超美的耶~

06.png

眼影的部分我只用了大地色系的眼影,畫法也是一般普通的暈染,主要是加強鼻影的部分

07.png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問題,左眼的陰影看起來是比較明顯的,不過... 睫毛今天沒有刷得很美  

02.png

有畫上陰影後,整個人感覺都不太一樣,光是眼窩看起來就深邃很多 

03.png

人中的地方我也上了陰影跟打亮,一明一暗的對比之下,整個脣形變得好明顯哦 

05.png

腮紅就不需要特別打得太顯眼,看起來像是有上妝,但又不是濃妝豔抹的樣子,感覺很清淡,

整個輪廓卻很明顯,感覺好像特別做了什麼手術  想要煥然一新的模樣,試試強調輪廓的妝容吧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