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這幾天應該很多人都會忙著要為了過年辦年貨吧!我今年去了好市多補了一些生鮮食品,

雖然不一定有比市場便宜,但是,只需要去一趟,就能把我想吃的海鮮都買回家,真的超方便的 

06.png

其實除了海鮮之外,我還另外買了牛奶、牛肉、生菜、花椰菜、起司香腸、麻油雞飯... 等等,

我看很多人都搬了雞蛋回家,不過,因為我實在很怕會把蛋弄破,所以就沒有特別買雞蛋了  

01.png

 冷凍醬油漬鮭魚卵 

每年的年夜飯都是大魚大肉,不然就是火鍋伺候,吃膩了當然也要換換不一樣的美食啊  

不管是要搭配生菜一起做手捲,或是配著海苔與米飯做成軍艦壽司,鮭魚卵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02.png

紙盒裡面裝的是一整盒密封的醬油漬鮭魚卵 ,本身就已經做了醬油調味,鹹味已經是不需要再添加,

但如果有想要另外做成別的料理,需要其他的調味也可以自己調整,作為料理點綴是很不錯的選擇

 

03.png

 北海道生食級 帆立貝柱 / 2L

在日本,帆立貝是開運的美食,有著代表 "一帆風順" 的美意,也很適合在過年時來享用  

好市多的帆立貝柱是生食等級的,平常需要將他放在冷凍庫保存,想吃的時候拿出來自然解凍就可以吃了

04.png

去年其實我也有買,一樣也是2L的尺寸,2L的尺寸是市面上能買到最大的尺寸,雖然一盒裡顆數比較少,

但是,只要一顆就可以塞滿整口,鮮甜、脆口、厚實的口感,喜歡吃帆立貝柱的人肯定會吃得超爽  

05.png

不知道2L有多大,大概是我四根手指的寬度,放在手掌,也快佔滿我的掌心的二分之一,

平常只有在高級的日料店裡才能吃到,但現在可以直接買一盒回家吃到爽  還不快去買起來!!!

 

可惜今年好市多沒有賣虎蝦,去年買了好幾趟虎蝦回家,肉質彈嫩脆口,而且個頭也很大,吃著也很爽,

今年只有龍蝦、龍蝦尾跟白蝦可以選擇,買過一次龍蝦尾回家料理,吃過一次就感覺有點膩了  

但有想要趁著年節犒賞一下自己,也可以選擇買龍蝦尾回家,蝦尾的肉多,愛吃蝦肉會吃得很過癮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