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之前看到丹妮婊姐分享過這款防曬乳液,就被它的包裝給吸引了(對!我就是個視覺控  

藍粉漸層的包裝光用看的就好喜歡,一直以為已經分享過,想不到原來都只有自己偷偷喜歡而已啊  

SUNPLAY柔光美肌防曬乳液

身為好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心情,當然要把這款用起來感受超棒的防曬乳液,好好介紹一下了  

對於跟我同樣都是又懶又想美到冒泡的人,這款曼秀雷敦出品的 SUNPLAY柔光美肌防曬乳液真的要囤

曼秀雷敦 SUNPLAY柔光美肌防曬乳液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SUNPLAY柔光美肌防曬乳液 / 30g 

首先不得不誇它這個外型真的是美到不行,藍粉漸層的外包裝,放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補防曬都很吸睛

曼秀雷敦 柔光美肌防曬乳液

尺寸小巧可愛,拿在手裡使用完全不費力,防曬系數也很不錯,有SPF50+ 跟PA++++ 的防曬系數,

就算要外出逛街買東西、或是要在戶外運動或玩水上運動,都可以不用擔心肌膚會曬黑或是曬傷,

04.png

立可白式的設計,在使用前需要先好好的將瓶身搖一搖,擠出來的防曬乳液是淡淡的晴空藍色調,

能夠修飾膚色不均跟蠟黃,除了能當作日常防曬來使用之外,也能做為妝前的肌膚校色,一舉兩得呢!

05.png

它的延展性很不錯,就能均勻的塗抹上臉,雖然我的膚色本來就偏白,眼下還是有些膚色不均的部份,

擦上之後可以讓整張臉的膚色看起來均勻一些,減少了肌膚需要上遮瑕的區域,擦完後肌膚蠻乾爽的,

不會有黏膩的感受留在臉上,後續上妝也蠻服貼的,平時就算懶的上妝,單擦也能有好氣色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