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應該會跟很多親戚朋友見面、吃飯,這時候面對面,唇彩就是臉上最顯眼的色彩了,

剛好在逛藥妝店時,看見這個包裝非常少女心的粉紅唇彩,我就決定將他帶回家啦   

10.png

入手之後,我只能說真的沒有後悔,只是他現有的選色有點少,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比起厚塗的妝效,初吻小鋼筆在薄擦的妝感我會更喜歡,不過還是有些

02.png

 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 輕霧柔紗空氣吻唇露 / #129 初戀玫瑰

讓我決定入手的關鍵原因,真的是因為被他的外型所迷惑,實際用過之後,內料也是真的很不錯

03.png

我買的色號是 129 初戀玫瑰,是帶有點棕色調的豆沙紅,薄擦時可以讓唇色看起來自帶血色感,

04.png

唇刷是短絨毛的,每次沾取出來的份量蠻剛好,而且每次沾取,都不會讓整個唇膏管身弄髒,

對於外觀很講究乾淨感的我來說,這點真的很棒  放進包包裡就不用擔心會弄髒包包內裡了

11.png

在手上試色,就已經可以感覺到手上的紋路被唇彩弄得更明顯  但是,顏色是真的很美,

#129 初戀玫瑰這個色號就很像是自然的血色感,可濃可淡,算是很實用的豆沙棕紅色

05.png

用唇刷將唇彩塗抹在嘴唇上,很像是將棉花糖輕輕靠在唇上的感覺,沒有什麼東西附著上的異物感,

塗抹的過程也很舒服,上完唇彩之後,嘴唇整個是很清爽的,就好像沒有擦唇彩的感受

06.png

薄擦的效果,看起來就像是自然紅潤的唇色,妝效是霧面的,我很喜歡這樣沒有負擔感的唇彩

07.png

不過,如果唇況不太好,近看就會看見滿滿的唇紋,甚至是死皮也都會一目了然  

有些人覺得會比較乾,但我的感受是還好,建議使用前能先用護唇膏滋潤一下,才能讓妝感呈現的比較美

08.png

厚塗的效果,因為我的唇色本來就比較淡,其實薄擦的顏色就蠻能呈現出來了,

全唇都塗滿的妝效其實也沒有增加什麼異物感,只是看起來顏色又更鮮艷了一點 

09.png

不過,厚塗之後,唇紋還是沒有被遮蓋掉,在唇況不好的時候用他,真的會變得有點悲劇 

01.png

巴黎萊雅的輕霧柔紗空氣吻唇露,使用起來完全沒有任何的異物感,真的就像是抹了薄紗在唇上,

霧面的妝效顯得很有溫柔感,可惜就是要有天使唇況來使用才會比較美好,塗抹之後唇彩是會沾杯的,

喝東西稍微會掉,吃東西比較會掉光,只要記得吃完東西補個妝就好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