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脆笛酥想必是大家從小吃到大的零食之一,而最近日本剛剛推出了冬季限定版的脆笛酥,

是在脆笛酥外面裹上白巧克力,在日本的評價超級好,一直以來也是YBC冬季限定賣最好的脆笛酥

02.png

這次正逢45週年,以日本這麼會搞慶祝、做聯名的國家,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能夠好好出限定款的時機,

這次的週年限定是跟不二家合作,包裝紙盒真得是很可愛,喜歡不二家的人肯定是要入手的吧 

03.png

每一盒裡面有兩包的小包裝,每一包裡面個別會有6支脆笛酥在裡面,一次吃一包,這個份量蠻剛好的,

白色的捲心酥裡面包有Milky 煉乳的巧克力,煉乳的味道與巧克力搭配起來柔軟溫和,口感吃起來很酥脆

01.png

 YBC X 不二家 巧克力脆笛酥餅乾棒 / 12根 / 6包*2

整個包裝是不二家定番的大紅色,斜對角還佈滿了小小的點綴圖樣,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可愛耶 

04.png

包裝的背後特別寫了這次限定版特別的地方,酥脆的口感與不二家Milky牛奶糖風味交織在一起,

就只有這個45週年的限定版本才有的特別口味,看到限定款,就算是零食也讓我忍不住想嘗鮮看看

05.png

包裝的開口處以直接撕開就可以,雖然說,裡面有兩小包的脆笛酥,不過... 大概1~2天就會被我吃光了

06.png

脆笛酥這類零食,要打敗台灣其實很難,畢竟台灣這些商品太多了,大家應該也都是從小吃到大,

一般都不會特別想要買日本的脆笛酥來吃,不過,這次的特別版,真的讓我覺得是可以值得嘗試的哦!

07.png

裡面的獨立塑膠包裝上的視覺設計,原來就是外紙盒角落的點綴圖樣,這點讓我蠻意外的 

這次的限定的包裝真的是好可愛  滿滿的不二家,果然是很有限定版本的特別感

08.png

聽說日本很多零食的包裝上,都是直接將實物的尺寸放在包裝上,不過... 脆笛酥的尺寸好像比包裝大!

這算不算是一種廣告不實  台灣脆笛酥內餡比較甜,日本的餅乾比較紮實,內餡跟餅乾比例剛剛好

09.png

外層的餅乾咬起來依舊是很有酥脆感,內餡嘗起來沒有非常的甜膩,添加了煉乳的巧克力口味,

真的多了不少奶味在裡面,讓我一吃就停不了,一下子就把一包的份量給吃光了  真是好可怕啊...

 

這個年節你吃過脆笛酥了嗎?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款限定版的口味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