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看外國影集時,常常看到他們早餐都會喝牛奶或是果汁,雖然亞洲國家的早餐比較少見,

但是,人都是善變的!有時就是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今天早上就來杯葡萄汁吧  

嘉紛娜康果多酚葡萄汁

說到葡萄,我真的只喜歡吃起來不用吐籽的無籽葡萄,因為通常無籽葡萄的皮不會咬起來有苦澀感,

也不用花心思在每吃一顆葡萄,就要小心翼翼的將籽吐出,確實會方便很多,但價格就是不便宜  

既然荷包沒厚到能夠讓我常常吃到無籽葡萄,那想念葡萄香味時,就來一杯葡萄汁也是可以的啦 

01.png

 嘉紛娜康果多酚葡萄汁 / 1.48LX2入

這款葡萄果汁是在好市多門市的限定商品,就算是在好市多的線上購物商城裡,也是沒辦法買到

它一組會有兩瓶,每一瓶都有1.48公升,不喜歡喝無味開水的人,也可以拿來兌水喝,增加每天的喝水量

02.png

裡面用的是美國的康果葡萄,整瓶都是滿滿的原味葡萄汁,包裝用的是透明的塑膠軟瓶子,

包裝非常的樸實無華,就是在超市裡可以看見的那種果汁包裝,直接從瓶子裡倒出來就能飲用了

03.png

瓶子如果有搖晃,裡面的葡萄汁上方就會出現蠻多的泡泡,但是,過一陣子就會消失了,

不用擔心開瓶會像氣泡飲料一樣爆開,從泡泡的位置可以看到,裡面的葡萄汁是紫紅色的

04.png

開瓶倒出其實就能直接喝了,不過,我第一次喝的時候,覺得它的味道還是蠻濃的  

忍不住還是兌了一點開水才喝,喝過一陣子之後就蠻習慣它的濃度,現在就算直接喝也沒有問題

05.png

它喝起來不會有葡萄被榨汁後,葡萄皮會留下的那種苦澀味道,喝起來只有蠻濃的葡萄味道,

吞嚥後會在喉嚨裡留下一點果酸感,不過,在喝的過程裡,不太會感覺到有什麼酸味,還是蠻好喝的 

有陣子我還會拿它跟鮮奶一比一的混合,變成一杯葡萄鮮奶,偶爾喝一杯感覺也是蠻不錯的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