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過年期間,總會收到一些別人在春節時來走春的伴手禮,我不小心吃到只剩下一包,才想起... 

也是我第一次吃到讓我很懷念、很有南部甜鹹口味的零食,讓我忍不住一吃就上癮 

05.png

裡面的內餡用的是嚴選彰化水根肉鬆以及新竹福源花生醬,混合特製鮮奶油,外層又是香脆可口的煎餅,

吃起來很有古早味的感覺,對於喜歡南部那種古早味鹹甜口味的人,應該都會蠻喜歡這款零食的 

01.png

 簡單李 肉鬆花生夾心餅 / 8入

這款禮盒當初一收到我也沒太在意,感覺包裝就是很西式甜點的樣子,心理預期就沒有太高,

不過,它的包裝盒是真的做的很有質感,很難想像裡面的零食,會是這種古早味的口味的零食

02.png

包裝盒蓋上的圖樣是雷射變色的印刷,在不同的角度下會看見不同的顏色,真的很不傳統的外型

03.png

側面小小的文字 "SWEET GIFT" 甜蜜的禮物,感覺喜歡吃甜點的人,收到這盒就是會很開心  

04.png

盒蓋的開關設計是磁吸式的,感覺這種包裝設計就是很高級的甜點,實際上不用一張小朋友就能買到,

以送禮來說,真的是價格平實又能做好面子的好禮盒,不管是送的人或收的人,都會很滿意啦 

06.png

整盒裡面就只有八片,直到今天,已經被我吃剩下最後一片... 內盒就不拍給大家看了,很空虛的 

單獨包裝的設計,單一顏色跟文字看起來就很簡單,中間還有個透明處,可以看到裡面餅乾的模樣

07.png

撕開包裝,餅乾被裝在透明塑膠盒裡,上下兩層的餅乾是香甜可口的煎餅,中間的夾心是兩種美味材料,

嚴選彰化水根肉鬆以及新竹福源花生醬做為夾心的餡料,花生與肉鬆的完美搭配,真的是很美味  

08.png

從側邊是看不出來裡面餡料的模樣,只能看到有一些露餡的部份,聞起來是甜甜香香的味道,

煎餅很硬脆,一口咬下,煎餅就會輕輕的碎開來,一塊肉鬆花生夾心餅大概可以咬個3-4口左右

09.png

內餡裡下方的是混合著鮮奶油、帶著些許顆粒感的福源花生醬的醬料,口感嘗起來蠻滑順香濃,

上方用的就是香氣濃郁酥鬆的水根肉鬆,上下層嘗起來是很甜蜜酥脆的煎餅,整體吃真的很香很好吃!

喜歡花生香氣、想要吃起來有鹹味、有口感的零食,真的是非常推薦都可以嘗嘗看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