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專櫃保養界裡已經紅很久的小棕瓶,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一直聽說它鼎鼎大名,

幾乎只要是輕熟齡的愛美男女,應該都曾經使用過它  而我卻直到現在才第一次使用它... 

雅詩蘭黛小棕瓶

雖然是小小的試用品尺寸,只有少少的7ml容量,不過,在實際使用之後,跟我原本的想像不太一樣,

感覺蠻是蠻適合現在還是比較冷一些的天氣,雖然質地蠻濃稠的,想不到吸收力還是很不錯呢  

01.png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這是我之前買原生露送的體驗品,小巧的尺寸很適合像我這樣初次使用的嘗鮮者 

02.png

這個尺寸也很適合已經長期有使用習慣,偶爾需要出遠門時,可以方便帶出門的夜間保養產品,

棕色的塑膠瓶身上印有金色的字,連瓶蓋也是金色的,看起來就很有貴氣的感覺  

打開瓶蓋之後,直接就能將裡面的精華液給倒出來,在使用時需要自己注意一下用量,免得倒太多了

03.png

倒出來的精華液的質地是稍微黏稠感的液體,顏色帶有點淡淡的棕色、看起來是透明感的,

精華液本身有點味道,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味道,至少是不會讓我覺得討厭的味道啦  

04.png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的延展性算是蠻高好的,使用起來的滋潤度與感受也都蠻好的  

它算是早晚都能使用的精華液,日常使用的順序是在做完臉部清潔之後,先使用化妝水與眼霜之後,

接著就可以全臉都塗抹上小棕瓶,再接著塗上乳液或乳霜,日常的保養程序就算完成了  

05.png

雖然剛塗抹時會感覺質地有點黏稠,但是,在全臉都擦完之後,幾乎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

會感覺到擦過小棕瓶的肌膚,好像有一層薄薄的膜在上面,再摸一下,就已經感覺不到黏膩感了  

整體使用感受還是蠻好的,在膚況感覺比較乾的狀況下來使用,也真的能感受到它的保濕力很棒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