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又該是開始準備認真防曬的時候了!雖然還不到夏天,太陽卻感覺一天比一天烈  

而我不知道是因為換季或是因為生理期,臉上默默的就長了幾顆痘痘  只好拿出清爽的防曬乳來用

01.png

契爾氏的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的UV臉部防曬隔離乳,對於正在面對長痘的我,

不用煩惱擦完之後會反而突然爆痘,它的質地超輕盈、擦上臉感覺非常的清爽不黏膩  

02.png

 KIEHL'S契爾氏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 SPF50 PA++++ 

這條小小的是我之前買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的組合裡送的,容量感覺不多,只有小小的5ml

07.png

它的包裝還是一貫有著契爾氏的風格,白色的底上面標示著滿滿的文字,就算明明只有5ml的容量,

一樣也是把文字都標好標滿  軟管式的設計能很輕鬆的將防曬乳給擠出來,是說... 很快就會用完了啦!

03.png

防曬乳的顏色是偏淡淡的黃色,質地是流動性蠻不錯的水乳液,很輕鬆的就能直接推開,

本身是沒有任何的味道,因為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是無添加香料、色素、油脂的防曬產品

04.png

我會在早晨做完臉部的清潔跟保養之後,就先上一層防曬,不管當天有沒有要出門都是這樣,

畢竟現在的太陽真的感覺只要曬一下,就好像很容易就被曬黑了  所以,我在家都還是會擦防曬啦!

05.png

如果當天有需要上妝,我會在擦完防曬之後,視當天的膚況覺得需不需要再上校色的飾底乳,

或是直接上粉底,不過,最近都還是蠻懶惰的,常常是上完防曬隔離之後,直接上蜜粉跟畫眉毛就出門了

06.png

當肌膚開始長痘的時候,真的很怕擦到油膩感很重的防曬產品,還好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擦起來很清爽,

完全沒有厚重的異物感留在肌膚上,質地很水很容易就能在臉上推勻,後續上妝也不會跟底妝打架!

除了在價格上真的是貴了一些,畢竟它可是專櫃的產品,其他真的沒什麼缺點可挑剔了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