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身為一個甜食控!我真的很喜愛甜滋滋的香蕉牛奶  但是,我卻不知道,

原來DONKI也有香蕉牛奶可以喝!噢!喝完真的是忍不住會想直接搬一箱回家欸  

SANGARIA 香蕉牛奶風味飲料

 SANGARIA 香蕉牛奶風味飲料 / 500ml

這麼大瓶的香蕉牛奶,直接一次就能喝到爽的感覺  跟我一樣的香蕉牛奶愛好者,光看到這麼大瓶,

應該也都會覺得心情激動吧!沒辦法吃甜點的時候,能夠來點甜滋滋的香蕉牛奶真的很棒  

03.png

瓶身就是大大字的 "香蕉和牛奶" 的日文,完全就是超級直白的把內容直接寫在包裝上,

當然,如果看不懂日文也不要緊,旁邊還有一排英文字,應該就不會說看不懂了吧  

02.png

包裝上滿滿的都是香蕉插圖,裡面的果汁含量非常的低,基本上就是款香蕉牛奶味的飲料啦!

05.png

裡面用的是北海道產的鮮奶油  所以,喝起來的奶香味才能夠隔外的香濃呢!

04.png

瓶身是透明的,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淡黃色的香蕉牛奶,顏色其實跟果汁牛奶蠻像的,

不過,一打開瓶蓋,就能馬上聞見濃濃的香蕉味,對於很喜歡喝香蕉牛奶的人來說,真的會迷上  

06.png

不管是在常溫下喝,或是冷藏之後冰冰涼涼的喝,都一樣很好喝  如果沒喝過香蕉牛奶的人,

或是覺得韓國的香蕉牛奶真的貴到買不下手的,可以直接到DONKI來買,完全就是很值得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