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你吃火鍋都選什麼湯底?我只要看到有牛奶鍋,一定都會點它的牛奶鍋  

而且只要一段時間沒有吃,就會忍不住開始想念,而我最推薦的平價火鍋則是加分火鍋的牛奶鍋!

07.png

我都是去加分火鍋的新莊店吃,必點的組合是湯底牛奶火鍋、主食是雪花牛再加上一份王子麵,

這樣一餐吃下來,除了很有份量、飽足感滿滿之外,還能感受到濃濃奶味,真的吃過就會上癮啦  

01.png

湯頭有滿滿9種不同的湯底,在菜單上看不見牛奶鍋的選項,其實牛奶鍋的全名是 "義式白醬" 

套餐有兩種不一樣的選擇,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不過,副食真的推薦要點王子麵,不點真的會後悔!

03.png

先上桌的是菜盤,每一個套餐一定都會有一份這樣的菜盤,上面滿滿的有各式各樣的火鍋料,

像是有燕餃、甜不辣、米血、蟹肉棒、丸子... 之類在吃火鍋時,很常見的一些火鍋料,

蔬菜的部份則有金針菇、玉米筍、紅蘿蔔、白蘿蔔、絲瓜、南瓜、高麗菜... 等

02.png

湯底送上桌就是整鍋的白色液體,還會給一片起司片,通常店員會建議在要加重味道時加入,

不過,我都會在最後要煮王子麵的時候,把起司片直接鋪在麵上,再把蛋打上去  根本人間美味啊~

 

04.png

肉類會在之後才上,所以,一開始我會先把菜盤裡的食物都先放進去煮,這時候可以先喝一碗湯,

喝完我會再撈一碗放涼,等待煮完麵之後,一起拌來吃,涮過肉的湯我就沒那麼喜歡喝了

05.png

今天因為是兩個人一起來吃,所以點了一份 "三隻小豬" 的套餐,裡面有松阪、黑毛豬跟雪花豬,

三種吃起來是不同口感的豬肉,份量大概只有6盎司,看起來蠻少的,實際吃完還是蠻飽的

06.png

另一盤點了 "群牛犇馳"的套餐,包含了雪花牛、霜降嫩肩牛跟板腱牛,同樣也只有6盎司的份量,

對於點餐總是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這樣的組合一次就能吃到三種不同的肉,真的是蠻好的 

07.png

最後我只記得拍下把肉放進鍋裡的照片,最喜歡的王子麵、加起司、再加蛋的主食,完全忘了拍,

就被我急著直接吃下了肚  如果你很喜歡有香濃奶味的湯頭,加分火鍋的牛奶鍋完全征服了我的胃,

湯頭雖然是奶味很香,喝起來卻是不會過於甜膩,再加上副食的完美組合,只要吃過,你就會愛上它 

_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新莊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東路15號

電話:02-2202-9932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30, 17:00–21:30 / 假日 11:30–21:30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