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現在還有人記得『代替月亮逞罰你』的美少女戰士們嗎?

充滿了少女情懷的年代,現在還是覺得美少女戰士很經典,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火星跟金星  

不過,這次在唐吉軻德看到的美少女戰士氣泡水,只有小小兔的口味最讓我感興趣  

01.png

 Ocean Bomb 美少女戰士氣泡水 / 小小兔 / 荔枝風味 

這個系列一共有6種不同的口味,對應著不同的美少女戰士,分別是月光仙子的黃金柚風味氣泡水、

火星仙子的草莓風味氣泡水、水星仙子的水梨風味氣泡水、金星仙子的芒果風味氣泡水、

木星仙子的小黃瓜風味氣泡水、以及這次我獨愛的小小兔的荔枝風味氣泡水  

02.png

包裝上很直接就是美少女戰士的頭像,原先我也蠻想將所有口味通通都直接帶回家,

不過,還是蠻怕自己會喝不完的  如果平時有喝氣泡水習慣的人,應該可以多入手幾罐 

03.png

除了正面有美少女戰士的頭像之外,側邊也有一些小小的巧思,像是變身器跟變身杖,

看起來蠻可愛的  讓我感覺到意外的是,沒想到就連氣泡水也都有正版的圖標,真是太厲害了!

04.png

我原本以為氣泡水應該沒有什麼熱量,不過,想不到每100ml的容量也還是有28大卡  

比起喝其他的飲料來說,風味氣泡水的熱量還是比較低,當想要喝飲料時,喝氣泡水會是個好選擇

05.png

跟以往我買過的氣泡水外觀不太一樣,之前都是寶特瓶的包裝,第一次入手罐裝的包裝,

看起來真的就像是在喝飲料,真的想要保留成為收藏品,也可以在喝完之後,把罐子沖乾淨好好收起來

06.png

打開之後就會馬上聞到濃濃的荔枝香味,原本以為裡面也會是冒著粉紅泡泡的模樣,

想不到就是透明跟純水一樣的樣子,裡面的氣泡非常的細綿,喝起來不會過於嗆

07.png

這款氣泡水很適合像我一樣不喜歡氣泡太烈的人,每一口都能喝到細綿的氣體,口感喝起來蠻舒服的,

甜甜的荔枝味真的就像是在喝飲料,熱量又比飲料來得低,可以滿足喝飲料的慾望,又不會喝入太多熱量,

加上這個外觀有著變身能量的美少女戰士,怎麼可以不入手  也許之後可以再收集其他風味來喝喝看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