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難得跟朋友約在西門町吃飯,就是來把韓式炸雞直接吃到飽  我們訂的時間蠻早的,

算是進店的前幾組客人,而且原本覺得它地點有點難找,卻沒想到就在唐吉訶德的樓上而已  

01.png

一進店就可以在店門口看見閃著霓虹燈管的招牌字樣,以平日的時段,收費是349再加一成服務費;

假日的時段則是389再加收一成的服務費,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感覺很短,實際上很快就會吃飽了 

02.png

店內的坐位蠻多的,在還沒到午餐時段就先進到店裡,就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位置,

我跟朋友做在沙發區的位置,能夠比較方便放外套跟包包,其他座位就沒有放東西的空間,比較不方便

03.png

除了有7種不同口味的韓式炸雞可點之外,熟食區的部份有Pizza、炸物、沙拉、還有熱湯可以喝,

飲料都是些軟性飲料,除了有氣泡飲料以外,還有兩款冰沙可以選擇,通通都是吃到飽啦 

04.png

在等待炸雞來之前,我們先拿了一些熟食區的食物,除了湯品跟沙拉沒拿之外,每一樣品項我都拿了一點

05.png

Pizza的口味蠻多的,不過,我只拿了起司蝦跟雙色起司口味的Pizza各一片,餅皮沒有特別厚,

也不是薄片那種酥脆的口感,真得多吃幾塊是會蠻飽的,這兩種口味我個人比較喜歡雙色起司口味啦 

06.png

炸物區有炸熱狗、薯條、洋蔥圈、還有倆種不同口味的炸雞,炸雞用的是小棒腿的部位,

這些吃起來都還算是不錯,不算特別美味,口感可能是因為一直在保溫的狀況,吃起來顯得有些乾柴

09.png

第一輪我們點了雪花起司口味,份量比較多一些,上來時真的太餓了,吃完才想起來忘了拍照  

等到第二輪的洋蔥奶油口味,還是只顧著吃都忘了拍(真的是餓到了嘛!)份量只有各兩塊雞,

結果只拍到第二輪的韓式蜜汁口味,這個口味就是常吃的韓式炸雞的口味,我蠻喜歡的

07.png

等到第三輪的韓式辣醬跟脆皮原味的口味,我原本以為三顆星的辣度應該還不算太辣,

實際上真的送上來,才發現我真的是完全無法承受  辣到我才咬下第一口,就直接舉白旗投降了...

如果你吃過韓國的火雞麵,應該就能夠享受它的辣度,這款韓式辣醬的辣沒有到火雞麵那麼有痛感就是

08.png

最後就是平平無奇、幾乎可以不用特別點來吃的脆皮原味炸雞,等送來才發現... 這不就是普通炸雞嗎  

 

論這次吃過的所有炸雞口味,我個人最愛的是雪花起司跟韓式蜜汁,其次是洋蔥奶油的口味,

它嘗起來真的蠻特別的,至於韓式辣醬的口味雞,就交給不怕辣的勇者們去挑戰吧!我... 還是先不要了吧...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