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換季必備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必不可少的就是保濕了!不管是天氣變冷或變熱,

或者是濕氣比較重的雨季,肌膚只要開始出現不穩定的狀況,我就會馬上準備保濕的產品來用

EDN茵蝶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

最近換季又是天氣變化大的日子,最容易準備的保濕型的保養產品,自然就是保濕面膜了  

最近的日常保養裡,我都會使用EDN茵蝶的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現在就是我膚況不穩的急救法寶!

01.png

 EDN茵蝶 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

它的外觀設計非常的簡單,白色亮面的包裝上,只有英文的品牌名與產品名稱,產品介紹與說明則在背面

03.png

它的包裝非常容易就可以撕開,而且能撕的很漂亮,裡面的面膜非常的薄透,聞著也沒有太重的香味,

淡淡的味道能在敷臉的時候,聞著就蠻有療癒感,在面膜取下之後,香味也不會停留太久

04.png

在敷臉之前,記得要先將全臉都好好的清潔,最近我的膚況沒有很穩定,下巴默默的開始又在長痘,

兩頰的位置也比較容易乾,所以,我會在上完化妝水之後,就先拿出面膜來敷上10~15分鐘的時間

05.png

面膜本身只有一層的珍珠紙做分隔用,在上臉之前,要先把面膜對準臉上的五官位置再敷上,

不然一旦將面膜敷上臉,就不容易移動它的位置,一不小心,就會容易將面膜給扯破了  

06.png

它的精華液是比較偏水感的質地,流動性蠻高的,不過,在敷臉的過程中,精華卻不會滴得到處都是,

反而都被留在布膜裡,好好的讓肌膚可以吸收,它的精華液能夠舒緩肌膚乾燥,對於保濕補水很有感,

而且吸收力蠻快速,抹開之後,很快就會被肌膚給吸收了,也不會有太過黏膩的感受留在肌膚上

07.png

面膜敷的時間不能過長,只需要10~1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我習慣在取下面膜之後,

趁著它上面還有不少精華液的狀態下,將面膜折成方便擦拭的大小,再次將全臉的肌膚都擦過一遍

08.png

敷面膜真的是能很快就看出效果,兩頰原先有些微的泛紅,在敷完之後,也減輕了不少,

雙頰原本在清潔後的乾燥感,也被減緩了很多,在夜間保養的步驟中,加一道面膜真的很不錯  

09.png

在日常保養中,我蠻喜歡在保養的步驟裡,多加一道敷面膜的步驟,尤其在邊敷面膜的同時,

還能用來吹頭髮,也不用怕肌膚被熱風給吹得乾燥,敷完臉之後,接著再將後續保養步驟做完,

整個肌膚的保濕度真的可以感覺到有比較好,推薦給跟我一樣面對換季困擾的人,保養多一片面膜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_玻尿酸恆潤保濕面膜組  看更多產品資訊哦!

也有  momo官方直營品牌館_緊緻抗皺彈力面膜組  可以給不同需要的人參考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