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一定是得到了思念日本的病,才會一直不停的想要吃各種日本的甜點跟零食  

尤其在吃過日本的醬油味仙貝之後,只要看到哪裡有賣這樣的口味,就會很想要買來吃看看 

05.png

小倉山莊仙貝源自於長岡京市,整個產品與包裝設計概念都出自於「百人一首」上,

而嵯峨乃燒也是小倉山莊回購率第一名的商品,嵯峨乃燒就是醬油海苔風味的仙貝哦!

小倉山莊 嵯峨乃燒仙貝

 小倉山莊 嵯峨乃燒仙貝 / 22枚

它的包裝真的是平平無奇,要說它能夠多好吃,就這個外包裝... 真的是會難以想像  

不過,有些東西就是試過了才知道,要我說,嵯峨乃燒仙貝就是那種我吃過,還會想再吃的仙貝!

小倉山莊嵯峨乃燒仙貝

第一次拿在手上,這包裝真的很容易就會遺忘它的存在,直到我開來吃了一片,才發現真是驚為天人!

這款嵯峨乃燒仙貝是小倉山莊回購率第一名,吃過的人一定會念念不忘,嗯... 就像我一樣 

03.png

粉紅色的塑膠袋外包裝上,印著各種金色的花樣,側邊還有著小倉山莊的日文介紹,

我很喜歡這種直接的代入感,就像是要毫無保留的把自己介紹清楚,深怕讓人不瞭解而有了誤會

04.png

因為包裝只是簡單的塑膠袋,很輕鬆就能打開,保存期限卻也不太長,裡面的仙貝用的是日系的包裝,

外層摸起來像是日本紙的手感,裡面卻有一層防水層,傳統的日式點心很常會用這種包裝設計,

看起來既簡單、典雅、又很有日式的格調,唯一缺點就是不太耐放,保存期限相對就短了點

 

06.png

每份單獨的包裝裡,都有著兩片的醬味仙貝,每次點心時間,配著茶吃上兩片就很剛好,

它每片仙貝的尺寸的蠻大的,大概都有我的手掌這樣大,對於喜歡仙貝的人,吃著會蠻過癮的!

07.png

嵯峨乃燒仙貝使用的是小倉山莊祕製的醬油加上海苔,比起單純的醬味仙貝,更多了一點海苔的香氣,

每一口都有著甜醬油香氣,而且還越嚼越香,做為鹹食代表的下午茶,味道的豐富度真的很足夠

08.png

每一塊仙貝上都被刷上焦糖色的甜醬油,還被灑上隨意分布的海苔方塊,仙貝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硬,

脆脆的口感很有咬勁,是那種越嚼越香的米仙貝,配著電影、就著茶,很適合當作開啟假日的零食呢!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