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還記得小時候每到4月1日就會過兒童節,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再過這個節日了...

不過,我還是想要給自己來點童趣的甜食,剛好看到可愛包裝的伊藤園可可牛奶,就覺得很適合今天 

伊藤園可可牛奶

聽說這款在去年開始在網路上開始爆紅,我到現在才第一次喝,之前去日本也沒注意過這個牌子,

只知道進台灣之後,價格真的是蠻不便宜,這樣小小一瓶大約只有200ml的容量,就要百元左右了  

伊藤園可可牛奶

 伊藤園可可牛奶 / 200ml 

包裝不得不說,還真的是很可愛  紅棕色的包裝上,印著像是日本傳統玻璃牛奶罐的外型,

整體看起來很有復古感,光是看到這個包裝就讓人很想買了呀!只是沒想到價格是台幣當日幣的金額... 

03.png

日本的牛奶調味飲品都是牛乳,裡面的乳含量有50%以上,跟台灣用奶精奶粉的調味乳不一樣,

也因為他是使用日本國產的牛乳再加上可可來調味,所以喝起來並沒有很甜膩的感覺  

04.png

飲料包裝上有自帶伸縮式的吸管,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喝這種包裝的調味乳了,吸管居然可以彎曲  

我很喜歡它放在冰箱裡,在熱熱悶悶的房間裡,拿一瓶冰冰涼涼的可可牛奶出來喝,就覺得很舒服  

05.png

這款可可牛奶喝起來剛入口會覺得可可味很香、很甜,混合著牛奶就變成很絲滑的口感,

整體喝起來並不會很甜膩,尾韻有種苦甜巧克力的味道,是很有層次、很順口好喝的可可牛奶,

唯一可惜的就是容量真的太少,只有200ml的容量,吸幾口就沒了  真的喝起來很不過癮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