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好久沒分享眼彩產品了,最近上妝都以自然妝容為主,很多時候都只有簡單的畫了眉毛、

在上完單色的眼影之後,直接化上眼線讓眼睛更有神,就是我現在每天最常畫的日常妝容  

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來自倫敦的時尚、彩妝品牌MARYQUANT於去年推出副品牌『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粉嫩嫩的外包裝上有滿滿的花樣圖案,連眉筆跟眼線筆都是可愛的粉紅色,完全打中我的少女心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 BR.02 / 自然棕色

這款眉彩筆是眉筆×眉粉×眉刷 3way 的組合,我很喜歡這種一支眉彩筆裡直接包含眉筆、眉粉跟眉刷,

使用3合1的眉彩筆來畫眉毛時超方便的,因為我的髮色沒有到很深,所以我選擇眉筆顏色是自然棕色

03.png

使用3合1立體眉彩筆時,我會先用眉筆把眉毛的輪廓先描繪出來,選擇圓頭筆芯易於描繪,

沒有角度的問題,對化妝新手來說會比較容易上手,眉形我都會以眉毛原本的外觀為主,再做點調整

04.png

再描繪完眉形之後,我會用眉筆把眉毛裡空缺的地方先畫上,接著在用眉粉把整的眉毛給上色,

第一筆主要會是從眉毛的中間偏後開始上,再漸漸的將顏色往前補,這個步驟會與眉筆互相交替使用,

以眉尾顏色最深到最淺色的眉頭,讓整體眉毛的深淺度能被營造出來,增加整體眉型的立體感

05.png

最後我會拿出眉刷,將整個眉毛給梳理一下,讓原本被眉筆跟眉粉給壓的扁扁的眉毛站立起來,

這時候可以會發現有些部份沒有被畫到,只需要再拿出眉粉稍為再補一下,整體眉毛就會看起來很自然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 BK / 黑色

眼線筆我都會選擇順滑好畫的,能夠描繪出極細的線條是最好的,像DAISY DOLL的防暈長效眼線液,

它就是只有0.15mm極細眼線液筆,不怕在畫眼線時不好掌握粗細,而且用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07.png

我沒有很習慣畫顯眼的外眼線,因此,我都會選擇能夠精準繪制在眼皮邊緣的極細眼線  

以眼線筆來說,添加持久配方與抗暈染都已經是基本需求,而且它在畫完後,眼線液馬上就乾了,

不會因為眨眼而讓眼線糊掉,就算帶妝一整天,眼線的顏色也沒有變淡,而且卸除也很輕鬆

 

10.png

我最近還在思考要留什麼樣的眉形,因此我的眉毛邊緣並沒有特別修剪的很精細,看起來就沒有很細緻,

不過,在畫完眉毛之後,可以看得出眉毛變得比較明顯,而且畫完後的眉毛,看起來也蠻自然的

 

眼線蠻容易使用,畫起來很順手,如果技術比較純熟的人,可以選擇使用這款眼線液筆來畫內眼線,

能夠描繪出極細的線條在睫毛的根部,就算沒有上眼妝就直接畫內眼線,都能讓眼睛看起來格外有神

08.png

從上到下分別是眉筆、眉粉與眼線液的手背試色,眉筆的筆芯觸感柔軟,能輕鬆畫出線條又不會過於銳利;

眉粉的填色能力很不錯,輕輕畫過就直接把顏色上到皮膚上了;眼線液能輕鬆畫出想要的線條感,

要粗要細都能自己一手掌控,畫的過程沒有因為手背的紋理較多,而暈染到看不清線條的模樣

09.png

如果想要眉筆跟眼線的持色力更好,可以在上完底妝後,先上一層薄薄的蜜粉的底妝上,

畫完眉毛與眼線之後,再輕輕的壓一點蜜粉,就能讓原本持久的眉毛與眼線,更加的有持久力了  

 

對於這款粉嫩嫩、讓人少女心噴發、又方便好使用的眉筆與眼線液產品有興趣的人,

可以點連結看更多資訊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