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的天!這真的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洋芋片了  打開之後一片接著一片,默默的就吃光了...

這款期間限定高級風味的洋芋片,不要看它外觀感覺白白淨淨,實際上它的調味非常濃郁呢  

04.png

這麼久沒有去日本吃吃喝喝,總是會想念起那些在日本當地好吃到不行的各種日式料理,

當然,也包括油膩到會在口中直接化開的日本和牛  松露搭著洋芋片一起吃,就是香到不行 

01.png

 日本湖池屋黑毛和牛佐松露洋芋片

它的包裝上直接放了一塊和牛、還有松露跟香料的圖片,光看著圖片就讓人非常的有食慾  

02.png

這款限定的版本用的是黑毛和牛佐松露做成的口味,它在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滿滿的松露味,

難怪會在日本一上市就直接被搶光,在我吃過之後真的完全可以理解,只買一包真是覺得太可惜了  

03.png

洋芋片看起來顏色很淡,它的外型看起來就是馬鈴薯直接切成薄片,乍看會覺得味道很清淡,

真的咬了一口,除了薄片洋芋片很脆口之外,味道會先嘗到很濃的松露香味,接著才是鹹味,

洋芋片上一點點的黑色就是松露的部份,和牛的味道反而都被松露跟鹹味給壓過了  

04.png

每吃下一片洋芋片,就會忍不住想舔一舔手指(啊!我是用夾子吃的啦!)

不得不說,吃過這款高級組合的限定口味,可能就再也吃不慣超商裡那些普通的洋芋片了(並不會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