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誰說日本的辣都不辣  我第一次吃到日本的七味粉做成的零食,辣到我狂喝飲料解辣  

八幡屋礒五郎這家店已有200多年歷史,它的辣椒粉種類眾多,主要是因為它們有獨家秘方,

讓愛吃辣的人只要吃過就會愛上,可說是日本非常有名的七味粉專賣店,所以這款聯名真的是很厲害

02.png

只是... 對於像我這樣不耐辣的人來說,意外的被這款來自日本的七味粉給辣到受不了,忍不住狂喝飲料 

一般七味是除了辣椒之外,還會另外添加好幾種天然香料做成的調味料,其中就包含有生姜、麻種、紫蘇、

陳皮、山椒、胡麻... 等各種香料在裡面,所以它的香味非常豐富,只需要一點點就能夠讓整食物變得更美味

01.png

 八幡屋礒五郎旨辛七味粉聯名薯條

這款聯名薯條的包裝也是小小一包,份量卻蠻紮實的,包裝上方還直接拍了紅到不行的七味粉本人  

左上方的那罐東西,就是鼎鼎大名的八幡屋礒五郎旨辛七味粉,只能說這個聯名真的是很厲害啦  

03.png

包裝上的薯條沾滿了超多的八幡屋礒五郎旨辛七味粉,看起來整根不管怎麼咬,都會咬到七味粉,

以這個調味粉下的量來說,真的是誠意滿滿  唯一缺點就是... 我大概只了幾根就想舉白旗投降了 

04.png

可能是因為它真的份量不多,只有大約50g的容量,因此,包裝就是撕開後就很難再做收納保存,

最好的方式就是打開後,配著影片跟飲料,一次性的把它給吃光光,就不用煩惱要怎麼留著下次吃了  

05.png

這包薯條裡面的旨辛七味調味沒在客氣的,每一根薯條上面就是滿滿的七味粉,辣椒的香味淡淡的,

不會搶過薯條本身的鹹香味,當薯條吃進去之後,經過咀嚼後就是整個七味粉直接爆開你嘴巴裡,

就連愛吃辣的老吉,吃第一根時也能感覺到辣,只是我越吃越感覺辣度有被累積並往上衝  

而老吉就感覺還好而已,只能說這款跟七味粉聯名的薯條,平時不吃辣的人真的不要隨意嘗試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