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以往我使用過的面膜。都是整片面膜跟著精華液,一起被放進包裝袋裡密封起來,

當要使用時,只需要將包裝直接撕開,面膜整片就都會沾滿了精華液,使用過程可以說是非常單純

02.png

從朋友這邊獲得一片包裝方式很新奇的面膜,它是很少見、比較特殊的乾濕分離式面膜包裝,

使用前需要自己動動手,將包裝內的精華液跟布膜給混合在一起,才能將面膜真的敷到臉上

01.png

 CHRONO AFFECTION時間寵愛 黑雲杉保濕永恆生物纖維面膜

包裝可以看得出分為上下兩區,上面放的是乾燥、還沒被精華給浸濕的布膜,而下方則是乳白色的精華液

 

03.png

第一次使用難免需要先看一下說明,還好使用步驟蠻簡單的,只需要將下方的乳白色精華液,

往中間給擠壓到上方區域,最後在將精華液跟布膜混合,讓布膜充分將精華液給吸飽,

就能撕開包裝上方的切口處,將面膜取出,跟日常使用面膜的步驟相同,直接敷到臉上就可以了

04.png

我在由下往上擠精華液時,可以感覺到沒有那麼容易能將液體擠入上方的區域,

需要稍為用點力、並雙手並用的才能順利的將精華液,通通給擠入上面放著乾的布膜的區域

05.png

當保濕精華液進入到放有布膜的區域,就不會在往下方的區域流動了,這點我覺得蠻奇妙的  

在撕開包裝之前,我還是認真的壓了壓布膜,確保整片原先是乾的面膜都已經被保濕精華給浸濕

06.png

撕開封口的位置,面膜就像是平常能看見的面膜一樣,整片面膜都是浸滿了精華液的樣子,

這就表示剛剛的整個過程都完成了,接下來只需要確定臉部已經做好清潔,就能直接敷到臉上了  

09.png

裡面的保濕精華液是有點半透明感、乳白色的質地,流動性蠻不錯,但是!千萬不要以為就只是液體!

當我將精華液在手背上推開時,馬上就能感受到有一層油膜感覆蓋在了肌膚上  稍為會有些悶感,

全部都推開之後也需要再等待3~5分鐘的時間,留在肌膚上的油膜異物感才會慢慢的消失不見  

07.png

整個操作的過程大概只需要2~3分鐘的時間,由於這款面膜用的是生物纖維面膜的材質,

原本還以為會因為這個材質特殊,而讓精華液吸收的時間要再久一些,事實證明這些都是我想多了  

08.png

面膜的上下兩邊都有很細緻的白色不織布,在敷上臉之前,要先取下其中一邊的不織布,

將面膜先對準五官的位置並平貼上臉,輕輕的將面膜大致都敷好後,再取下另一邊的不織布就可以了

 

10.png

全臉大概需要敷15~20分鐘,在敷完臉之後,整片生物纖維面膜在取下之後,會變得超級皺  

臉上還會停留著尚未被吸收的精華液,需要再用手指輕輕的將精華按壓,並順便做一下全臉的按摩,

敷完之後的肌膚,就像是已經上完了保濕油的保養,手指觸碰過的部位都會有滑滑的感覺  

 

在剛洗完臉、肌膚較為乾燥的膚況下,以保濕效果來說,黑雲杉保濕永恆生物纖維面膜是還算不錯,

乾濕分離的使用方式很有趣,只是敷完面膜後那種揮之不去的油膜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