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你吃果醬土司時,喜歡選擇有果肉在裡面的果醬來使用嗎?

日本有一款果醬就是專門為了土司麵包而生的果醬,裡面滿滿的都是果肉,滿足喜歡真材實料的主婦魂!

01.png

甜度與市售的果醬差很多,吃起來完全能夠感受到水果原本的味道,而不是充滿糖份的滋味,

第一次吃這款果醬可能會不太習慣,當然,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螞蟻人,可能也會吃不太習慣  

02.png

 日本麵包職人的果醬 / 柳橙口味 / 150g 

這款果醬是由一家獨具慧眼的麵包店所研發的,果醬稍為濕潤黏稠的質地能夠與麵包完美搭配,

吃得到水果香氣還可以增強麵包的美味,一款擁有滿滿的果肉和適度的甜味的果醬就出現了  

03.png

從瓶身外觀看不出與市售的果醬有著哪些大差異,同樣也是使用玻璃瓶封裝、整罐真空密封,

打開之後夠聞見淡淡的柳橙香氣,香氣非常自然不強烈,很像我之前吃過朋友自製果醬的香味

04.png

稍為用抹刀撈一些果醬,我發現裡面的果肉都是一片一片,而不是被打成泥狀的模樣,

果醬的流動性很好,才撈上來的果醬一不小心就又溜回瓶子裡,完全沒辦法好好停留在抹刀上  

05.png

果醬最普通的吃法就是用土司來搭配,直接取出一片土司片,或是可以先將土司烤過再來抹果醬,

一般都會用抹刀將果醬取出來,但是這款果醬我真的建議直接用倒的  它裡面的果肉比醬汁還要多,

完全不是我平常習慣的黏稠質地,把果醬通通抹平在土司上,可以發現上面滿滿的是切得很薄透的柳橙片

06.png

它的甜度以果醬這個品項來說是完全不甜!入口還可以吃到柳橙皮自帶微微的苦味跟香氣,

果肉咬起來沒有太明顯的口感,很適合覺得平時果醬都太甜的人來食用,對於像我這樣的螞蟻人嘛...

也可以選擇在抹好果醬的土司上,撒上一層薄薄的細砂糖,除了增加甜度之外,還可以多一點口感  

07.png

當然,像這樣看得見果肉的果醬,除了可以拿來抹土司之外,也可以拿來跟氣泡水組合在一起,

變成有水果香氣的果汁氣泡水,沒有氣泡水也可以搭配冰開水來飲用,也別有一番風味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