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氣溫開始忽高忽低的變化,我就知道又該好好的幫肌膚做好保濕了,除了日常的保養依舊,

這時候我還會特別幫自己連續幾天都敷上面膜,加強肌膚的保濕力,在換季時讓肌膚能夠更穩定

02.png

而保濕面膜要選就要選簡單、純粹的面膜,我總是喜歡選擇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的面膜來使用,

之前使用過Oui Organic唯有機的 純露花水噴霧 感受很不錯,那用純露花水做的面膜呢?

01.png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Oui Organic唯有機是款法式有機保養的品牌,它就是無添加人工香精及化學成分、純露花水的面膜,

包裝的設計很簡單,白色的底上面有朵充滿意象感的玫瑰花,就跟產品一樣絲毫不花俏

03.png

打開包裝並沒有像是以往用過的面膜,會出現超香的味道,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的香味反而淡淡的,

原本很擔心將面膜取出時,裡面的精華液會流一地,想不到裡面的精華液早就被面膜都抓緊緊了

04.png

就算把面膜直接放在手上,精華也不會隨意的流下來,這一點真的很棒!就連我把面膜敷在臉上時,

也不會有精華會滴滴答答的一直滑落,而且面膜也能完整、服貼的就貼在我的肌膚上  

05.png

看看這個面膜在臉上的樣子,幾乎就是已經隱形啦  布膜的觸感很柔軟,唯一比較不方便的就是,

面膜中間沒有珍珠紙或不織布隔著,要將吸滿精華液的面膜直接打開再敷到臉上,真的需要花點時間

06.png

面膜裡的精華液是透明、沒有太多流動性的質地,裡面含有92%高濃度頂級大馬士革玫瑰精華,

除了香味聞起來不會過於人工刺激之外,裡面的多重植萃保濕、亮白精華也是全膚質適用的哦  

07.png

面膜大約需要敷上10~15分鐘的時間,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在敷的過程中,不會因為面膜本身很薄,

而縮短了面膜敷在臉上的時間,整個敷面膜的過程,舒服到我差點忘了自己正在敷臉  

08.png

只花了短短的10~15分鐘的時間,感覺敷完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的整個臉,感覺都亮了起來,

顯得我眼周好像出現可怕的黑眼圈一樣  面膜的保濕力真的蠻不錯,連敷完面膜的隔天、在我起床之後,

能感受到肌膚是做好保濕的嫩度,對於只要天氣一變化就膚況不穩定的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保養產品!

 

想感受法式有機保養、只花10分鐘亮白美肌的保濕面膜保養術,真的可以試試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Oui Organic唯有機 有機玫瑰純露花水面膜  看更多產品資訊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