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小蛋糕第二款來了  說到橫濱的銘菓大家就一定會想到橫濱銘菓ハーバー  

橫濱人從小吃到大的點心ハーバー是ありあけ他做成船形狀的小蛋糕,就是包裝上的船型小蛋糕

02.png

它會在蜂蜜蛋糕裡面,包入香濃甜美的栗子餡,每吃一口,蜂蜜和栗子融合在一起的口味很溫和,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要嘗嘗看,想不到這次限定城市的名菓夾心蛋糕,就推出了這樣的風味小蛋糕啊!

01.png

 日本LOTTE 橫濱名菓夾心蛋糕 / 8入 

因為橫濱名菓的外型是小船的造型,包裝上的照片就像是在船上拍攝,似乎還能聞見海邊的味道呢  

03.png

在包裝的側面也有這款橫濱名菓的剖面圖,裡面的餡料都結合了香濃的栗子,讓我很好奇栗子跟巧克力,

這樣的組合不知道嘗起來會是如何的滋味呢  這時候,當然要直接打開包裝來嘗嘗看囉  

04.png

裡面每一塊橫濱名菓夾心蛋糕都是獨立的包裝,包裝的顏色蠻深的,可能是要呼應巧克力的樣子,

雖然裡面共有8塊的小蛋糕,但是,它的尺寸真的讓我一開包裝,馬上就整盒蛋糕直接被我吃光了  

05.png

尺寸跟 岩手名菓夾心蛋糕 是一樣的大小,大概就只有1~2口就能吃光,如果你正好是在控制飲食,

這樣的大小我覺得是蠻適合的,只不過... 還是會有那麼一點吃不過癮的感覺  像我就是這樣...  

06.png

打開包裝,看起來跟我常吃的巧克力夾心小蛋糕沒有太大的差別,外層裹滿了巧克力,

聞起來也是滿滿巧克力的香味,完全沒有任何栗子的味道,為了想確認是不是有栗子在裡面,

我還先咬了一半,只為了要看仔細夾心蛋糕裡面的模樣,這一咬下我才確定了... 這根本就是巧克力蛋糕  

07.png

剖面圖雖然跟包裝上的示意圖一模一樣,但不知道是栗子太甜、跟巧克力已經融合成了另一種巧克力味,

或是是栗子本身遇上巧克力,就是直接被巧克力的味道給蓋掉,總之,我就是吃到了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至於栗子是否有被放進了蛋糕裡,我是完全都沒嘗到  整盒都吃光了也還是沒感覺到栗子味有存在過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