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好久沒有分享年度的愛用品了   自從不想在家裡堆放各種空的瓶瓶罐罐之後,

直接就讓我忘了還有每個月的好物要跟大家分享了  不過,雖然沒有被留下的各種空瓶來紀錄,

我就直接來紀錄一下2022年度裡每季所使用過的產品,哪些好用、哪些不好用吧  

undefined

這次,就先從2022年的前三個月,也就是1~3月份當中,我所使用過的這些產品裡,

逐項跟大家分享我長時間使用過後的心得,首先,就從保養的最開始 - 洗卸類的產品開始分享吧!

 

undefined

簡單JAN DAN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

 

以網路品牌來說,簡單JAN DAN 真的可以算是我的愛牌之一,它的臉部保養跟身體保養油都超好用,

只是一直以來,洗面乳我都沒有特別固定的牌子在使用,常常也都是用完了才會再去購入新的洗臉產品,

之前的節慶福袋活動裡,讓我獲得了洗面乳,我卻一直放著,直到2022年才第一次開始使用它,

簡單JAN DAN 的玫瑰花香,在洗臉的時候就開始享受,洗臉時可以感受到細膩泡沫在臉上很舒服,

洗完之後臉部肌膚也不會乾燥,摸起來還會有水嫩感,好用的程度是真的很不錯,用量也蠻省的呢  

【延伸閱讀】簡單人的最愛!簡單JAN DAN 胺基酸精華洗顏霜

 

undefined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

 

這條洗面乳的包裝看著就很有質感,我完全就是衝著它的外型才使用  還好實際用了之後也真的很好用!

它的香味是聞起來很有高級感的味道,泡沫細膩的像是奶油一樣,抹在臉上柔柔軟軟的感覺很舒服,

起泡量我覺得一般般,不會讓人會有被泡沫淹沒的感受,這款洗面乳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香味了  

【延伸閱讀】享受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de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

 

undefined

NU+derma 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

 

秋冬我很少會做臉部去角質,但天氣開始變得越熱,我就會越想幫臉做去角質的清潔跟保養  

這款去角質凝膠能讓整個去角質變得很簡易,在家就能自己搞定,做完去角質之後,感覺肌膚平滑許多,

在幫臉部做去角質,我還是比較偏好這類使用酵素協助角質代謝的產品,使用起來對肌膚相對溫和,

我通常都會選在每個週末才來做去角質,幫自己好好的放鬆,也讓肌膚可以摸起來平滑一些 

【延伸閱讀】輕鬆搞定臉部去角質!NU+derma 亮采金球去角質凝膠

 

undefined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洗髮精  

 

對於洗髮精,我常常都是剛開始用起來蠻好用的,過陣子卻不如預期的好用,一切都是因為我難搞的髮質,

身為細軟髮的人,真的很難有洗髮精可以一用就好久都不換牌子,這款雖然沒有好用到我會無限回購,

但它帶給我使用感受是很不錯的  對於換季時,頭皮容易出現的不適感,對我來說是很有感的  

洗完之後的柔順與光澤感都是看得見的,也許下次換季時,我還是會想再去入手來繼續使用吧  

【延伸閱讀】來點頭皮精力湯!陳庭妮愛用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保濕平衡洗髮精 & 輕感豐盈潤髮乳

 

undefined

法國Maitresavon經典皂香馬賽皂

 

好像是從疫情開始,我就開始喜歡上用各種肥皂來做身體清潔了,只能說馬賽皂大概是我用過最大塊、

消耗起來最慢的一款肥皂了,除了它的尺寸真的不是很友善,每次洗澡都覺得自己在練什麼指力,

它的香味與清潔力,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好用,喜歡洗完澡整個身體都很清爽的人,真的要用肥皂來洗澡啦!

【延伸閱讀】好清香的皂香味!法國Maitresavon經典皂香馬賽皂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