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如果說有什麼餅乾本身就自帶空氣感,在台灣肯定就是每個人都吃過的乖乖了啊  

但我沒有想過,這樣的口感,在日本的餅乾也能吃到  而且口味還是我最喜歡的起司風味耶!

04.png

看看這個圓滾滾、飽滿又充滿空氣感的餅乾體,吃起來的口感跟乖乖真的非常的接近,

不過,又比乖乖更有口感一些,比起來我更喜歡這款玉米餅乾,剛打開不到10分鐘我就吃光了啦  

01.png

 明治製菓 明治カール 玉米餅乾 / 六種起司風味

這個包裝是綠色的,剛看到真的覺得這包裝風格跟乖乖真的好像  果然四海零食一家親啊  

02.png

這個口味是由6種不同的起司所組成的,對我這樣超愛起司的人還說,根本就是天堂一般的零食,

不過,起司口味的零食通常都蠻容易吃膩的,很需要搭配飲料一起來享用,還要小心不知不覺就會吃光

03.png

這個老爺爺好像是明治製菓的吉祥物,在蠻多明治製菓的商品上,都有機會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呢!

04.png

打開包裝就是滿滿一袋的玉米餅乾,迎面還能聞到濃濃奶香、甜甜的起司味,日本的起司通常都偏甜,

奶香味也蠻重的,對我來說就是很棒的香氣,每一顆餅乾看起來都超飽滿,讓我忍不住就想咬一口

05.png

餅乾的造型是一個C字型,尺寸雖然比乖乖再大一點,但還是一口就能食用的尺寸,香香的起司粉,

裹滿在餅乾體上,多吃幾顆會感覺有點吸口水,味道上真的是奶香味十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10分鐘... 不!根本不到10分鐘,整包餅乾就直接消失在我眼前,通通都進到我的肚子裡了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