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週末的時間真的很不夠用,不好好的把握每一刻,真的會覺得週末一轉眼就過完了啦  

假日難得跟朋友出門走走,約好來去喝一杯,當然就要選擇居酒屋來享受週末最後的時光啦!

大村武 靜羽喵

這間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位於大馬路旁、有室內與室外用餐區可選擇的居酒屋,

外觀看起來蠻日式的模樣,地點算是與士林捷運站或劍壇捷運站都有點距離,走路約15分鐘左右會到達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開店時間是在晚上6點,在我們前面還有一組客人,遠遠看這個外觀,還以為來到什麼拍攝現場的場景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門口

門口有著不少裝飾,早點來排隊等待的好處就是可以拍拍照,要不是旁邊大馬路、路燈真的很明顯,

以這樣門口的擺設跟裝飾,我說到了日本來吃飯,應該還是會有人相信的吧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門口的等待區,弄得很像是日本屋台的吧檯感,上面來有一整排的空酒瓶,整個就很有氣氛啊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單人座

進到店內,可以看見到處都有日本元素,像是柱子上掛著好幾個日本廟會常出現的面具、

05.png

或是整面都是繪馬的牆面,點餐後無聊可以來這邊看看別人的留言,旁邊還有三面日本家徽的圖樣,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四人座

再往裡面走,與剛進店看到的單人座位不同,裡面就是以3~4人為主的桌椅,這邊的牆面也有很多裝飾,

31.png

如果想一起同樂的人很多怎麼辦?店裡其實還有二樓的空間,走上樓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二樓

一共有三間算是蠻大的包間,每個空間都能坐下大約10~15人左右,感覺多人的聚會也蠻適合,

隔間設計若隱若現,適合來這邊狂歡、吃美食,想說悄悄話可能就不太適合,會被隔壁聽得一清二楚啦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士林店 包廂

 

雖然是居酒屋,但它的包廂不是需要跪坐的榻榻米,而是有椅子可坐的空間啦  

由於同行的朋友並不是很多,因此,我們就還是回到一樓的空間,入座來準備點餐啦 

35.png

36.png

菜單是雙面的,基本上是想要在居酒屋吃得食物或酒水,這邊基本上都能夠點到啦  

蜜釀蕃茄

 蜜釀蕃茄

首先來的是裝在小碗裡的蜜釀蕃茄,去了皮的蕃茄吃起來好軟,還有超香甜的蜂蜜味,真的超好吃的 

 

 起司歐姆蛋

 起司歐姆蛋

傳說中身為起司控就一定要點的  在軟嫩適中的歐姆蛋裡包裹著起司,再抹上明太子醬跟柴魚片,

 起司歐姆蛋 剖面

一口吃下去才發現,裡面除了起司之外,居然還偷偷包了玉米,吃起來香、軟、嫩、甜,我超愛  

 

牛肉大和煮

 牛肉大和煮

牛肉咬起來很軟嫩卻還是保有口感,搭配紅蘿蔔跟蒟蒻的組合就很日式,整體調味對我來說偏鹹,

不過,重口味的朋友覺得這個調味就很剛好,每一口的食材都很入味,我真的超想來一碗白飯  

 

哇沙米雞胸肉

 哇沙米雞胸肉

雞胸肉的肉質吃起來很嫩,一點也不柴,搭配上哇沙米有點嗆嗆辣辣的,可惜這個組合我沒有很喜歡

 

鹽烤雞心 鹽烤雞胗

 鹽烤雞心 + 鹽烤雞胗

雞胗烤完後吃起來的口感居然還很嫩,讓我超驚訝的  雞心烤的也蠻不錯,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脆嫩,

這兩款鹽烤的雞內臟都很接近我之前去日本吃過的串燒  真的是來了就一定要點起來啊!

 

玫瑰鹽櫛瓜

 玫瑰鹽櫛瓜

外表看起來被烤到乾乾的櫛瓜,實際咬一口居然是很有水份的  口感脆中帶軟又帶有一些水份感

 

培根捲蘆筍

 培根捲蘆筍

充滿油脂感的培根搭配蘆筍一起烤,蘆筍的菜味被減少了,培根的油膩感也消失了,吃起來就很清爽的組合

 

鹽烤牛肋 鹽蔥豬五花

 鹽烤牛肋 + 鹽蔥豬五花

喜歡牛肉味的人,可以點一下鹽烤牛肋,帶著油花的牛肉吃起來不會柴,牛肉味又很濃很香  

鹽蔥豬五花搭乘生洋蔥一起吃,生洋蔥的嗆味有提味的效果,豬肉咬起來是脆的口感,搭配在一起很爽口

 

鹽烤魷魚軟骨

 鹽烤魷魚軟骨

這款是人氣限量,如果有點酒精飲料或是氣泡飲料的人,這道真的是必須要點起來!

烤過的魷魚香氣很濃,魷魚軟骨非常有咬勁,邊咀嚼邊喝上一口,只能說真的就是爽啦  

 

山藥串揚

 山藥串揚

很少吃被裹粉之後下油鍋的山藥,外層被炸過的麵糊本身就有調味,除了咬起來很酥脆還很有味道,

山藥串揚 剖面

除了單吃炸山藥之外,也可以沾一下隨著山藥一起附上的胡麻醬再吃,完全又是另外一種風味了  

 

20.png

 香煎干貝鮭魚卵

這個擺盤很不得了的美食,一湯匙裡就擺滿了我都很愛的食材  干貝跟鮭魚卵的組合就是不會出錯啊

21.png

干貝大概煎到七分熟左右,咬起來是脆脆的口感,而不像生干貝比較軟嫩的口感,整體味道就是鮮  

 

26.png

 迷迭香雞腿排

說到吃烤物,怎麼能不點一份雞腿排來嘗嘗,灑滿了香料的烤雞腿,很有異國料理的香氣

27.png

雞肉每一口都吃起來很嫩,調味也很入味,喜歡吃雞肉料理的人,可以選擇迷迭香雞腿排來嘗嘗

 

24.png

 一夜干 - 午仔魚

來到居酒屋必吃的就是烤魚了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烤一夜干了  這次吃的是午仔魚的一夜干

25.png

魚肉烤完真的超香,吃起來還是很嫩,一點也不乾柴,沾上一點點胡椒粉就超好吃的  

 

28.png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的上菜速度蠻快的,我們幾乎沒有等待多長時間,菜就一道接一道上桌,

那個速度快到我們根本完全來不及清盤  店內雖然是開放廚房,油煙味卻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重

29.png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蜜釀蕃茄,香甜可口又解膩;其次是起司控最愛的起司歐姆蛋,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最後就是吃居酒屋一定必吃的烤魚、雞內臟... 等  唯一我吃不懂的就是哇沙米雞胸肉這個組合,

整體來說,大村武串燒居酒屋士林店的口味、食材的處理都蠻不錯,很適合跟朋友一起邊聊天邊吃飯呢 

_

【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 士林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5號

電話:02-2883-0777

營業時間:18:00–01:00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