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日常保養我比較在意夜間保養,畢竟我白天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早安面膜敷臉,

除非有其他的需要,不然,通常我敷完早安面膜之後,就是接著上防曬、妝前... 等步驟

01.png

而夜間保養我最近有一定要使用的三件套,雖然這個保養過程中,也會視各種肌膚需求給不同的精華,

但是,基本這三樣保養產品都是我一定會用到的  看看這個又快要用光的模樣,感覺又該去補貨啦  

 

undefined

 簡單JAN DAN 玫瑰青春露 / 300ml

我第一次使用是120ml容量的,後來有一次用了儀器,實際測量了使用前後的肌膚保濕度,

只能說簡 JAN DAN 的玫瑰青春露是真的很棒  可惜就是使用時真的很無感,吸收又真的很快速,

加上我實際用了儀器測量過使用前後的效果,現在它就已經變成我保養第一步的唯一選擇了  

 

undefined

 SK2 青春露 / 75ml

是不是覺得這瓶只有75ml的容量,感覺很快就會用光,實際上我覺得它每次的用量其實都蠻省,

以往總是聽大家會說它有臭臭的口水味,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問題,我真的覺得那個味道沒有很重...

用過之後的肌膚真的會有種透亮感,而且肌膚的穩定度也變得比較好,現在保養直接上兩款青春露呢  

 

undefined

 LANCO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小黑瓶是早晚都能使用的日常保養品,除了它的香味我已經很熟悉,每次使用都讓我覺得很安心之外,

對於穩定膚況也是很不錯,質地算是偏清爽且吸引快速的保養品,不用分季節保養對懶人來說很棒  

 

對於天氣漸漸變熱,日常保養也要跟著換季,看似很麻煩的事,我倒是一點也不擔心  

像我在日常保養的選擇上,都用能夠穩定肌膚的產品,也不用煩惱臉部肌膚會突然鬧脾氣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