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新奇、有趣、重口味的洋芋片吃多了,偶爾還是會想來點小清新口味的洋芋片,

重溫一下馬鈴薯原味的滋味,淡淡的鹹味配上馬鈴薯本身的甜味,果然還是萬年不敗的經典風味

YBC Chip Star

1976年,日本第一顆馬鈴薯切片Chip Star誕生,以簡單清爽、未做過多調味深獲日本民眾喜愛,

選用植物油進行油炸,不會改變食物本身味道,也是Chip Star歷經數十年仍屹立不搖的秘訣

YBC Chip Star 洋芋片系列

 YBC Chip Star 洋芋片系列 薄鹽風味 / 50g

小巧的圓筒紙盒包裝看著就覺得好可愛,紅色的是最經典的薄鹽風味,原以為就像是其他的包裝,

只需要將上方的蓋子取下,再將裡面的鋁箔封膜撕開,就能好好的品嘗到裡面的洋芋片了,不過... 

03.png

我掀了上方的蓋子老半天,卻怎麼樣也沒辦法將它打開,只好再研究一下瓶身是否有機關,

想不到在側邊的地方就標示了開包裝的方式,完全出乎我意料的,開口居然是在包裝的底部  

04.png

馬上把瓶子轉到底部,果然有個帶著星號的刻痕,用手輕輕壓下去,馬上就看到裡面有個包裝  

05.png

將紙盒輕輕從兩側壓扁,裡面的洋芋片包裝就能輕鬆的取出,這麼奇妙的包裝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06.png

裡面的包裝袋跟外面的紙盒設計完全一樣,就只有包裝的材質不一樣,打開的過程算是蠻驚喜的,

除了有趣的包裝,清爽的薄鹽及濃郁的馬鈴薯香,難怪會是Chip Star系列的暢銷商品呢  

07.png

拿出洋芋片可以感受到與以往吃的洋芋片真的不一樣,手指上留下的油膩感變少了,鹽粒也同樣較少,

吃起來的口感一樣就是洋芋片那種酥脆的感受,但比較能吃出馬鈴薯本身的香味,果然是最經典的味道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