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用泥膜的人,因為它除了跟面膜一樣,在敷上之後都需要等待10~15分鐘,

更麻煩的就是敷完之後,還需要再將泥膜從臉上洗掉,除了在洗澡之前去使用它,其他時候我真的無法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不過,在大夏天我唯一會使用的泥膜,就是能夠做到深層清潔、幫肌膚做到粉刺清除的泥膜,

就是KIEHL'S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它也是唯一我從2019年愛用到現在的泥膜啦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這個小小尺寸的包裝,是我之前入手大罐的組合裡的小罐裝,本來是期待可以在旅行時帶著出門,

不過,我發現自己在外出旅行時,其實並沒有很習慣幫肌膚做深層清潔,所以就直接拿出來使用囉  

02.png

小罐裝的好處就是很有成就感!雖然裡面裝的白泥面膜的容量蠻少,卻也能使用個2~3次左右,

以我習慣每週一次的使用頻率來說,差不多能用接近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只有夏天使用也很足夠了

 

泥狀面膜雖然搭配刮勺來取用會比較乾淨又衛生,不過像我這樣比較懶的人,通常就會直接用手挖,

柔軟的泥膜常常就會因此陷進指甲裡,很難徒手弄乾淨  只能在敷完臉之後,再用水將泥膜洗掉

07.pn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含有多種微量元素與豐富礦物質,能有效軟化角質,並能夠深入肌膚深層清潔,

泥膜裡面還加入了翠葉蘆薈、紫草萃取與燕麥粉,不只能有效清潔粉刺,還能緊緻毛孔、平衡油脂分泌

03.pn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雖然是用來做深層清潔的泥膜,使用前還是要先洗過臉,​將全臉都洗乾淨之後,

取出適量的亞馬遜白泥面膜,均勻塗抹在全臉或局部塗抹都可以,只是使用泥膜要記得避開眼周及唇周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全臉厚敷,每周使用1~3次;混和肌敷於易出油之T字部位即可,每週使用1~2次;

乾性肌膚敷前可先薄擦保濕產品,待吸收之後再敷於粉刺較嚴重部位,每月可以使用1~2次 

04.png

泥膜敷的厚度也不需要太厚,只需要敷到看不見膚色就可以,接著在臉上停留10分鐘或8分乾左右,

就可以直接用溫水將臉上的泥膜給沖洗乾淨,我習慣是1~2週的時間使用一次,出油的狀態會改善一點,

要注意盡量避免將清粉刺面膜與其他去角質商品同時使用,建議隔一天再做使用,避免肌膚過度刺激

05.png

自從我開始使用洗臉巾之後,連敷完泥膜我也都會使用洗臉巾一起使用,比起以往只用手在臉上搓揉,

搭配洗臉巾一起使用更能快速的清洗乾淨,不會有太多肌膚拉扯,這個搭配是我覺得最方便的組合  

KIEHL'S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是我最推薦大家能在夏天使用的清潔型泥膜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