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總是聽說原生露很好用,我卻一直沒有用過它,因為總感覺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好像是...

年紀偏長的人會比較喜歡的產品路線,不過... 等等... 我好像也是已經到了年紀偏長的時候了啊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而在眾多產品當中,最讓我想首先嘗試的產品,就是雅詩蘭黛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了  

它看起來超像是化妝水,實際上卻是水精華,也就比化妝水還更能搞定更需要重視保養的輕熟齡肌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 15ml

真不虧是貴婦品牌,連小樣都做得如此讓人愛不釋手,雖然是霧面的塑膠瓶身,拿在手裡也那麼有質感

03.png

它的瓶口有點大,一不小心就可能會失手倒出太多  原生露本身沒有味道,質地也非常的水感,

流動性就跟水一樣好,吸收力也蠻快速的,對於不喜歡保養品有香味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原生露裡面有著低溫封存99%高濃度活性益生菌,微生物發酵萃取出超過12種胺基酸與天然保濕因子,

秒速吸收直達肌底,平衡肌膚菌種與微生態,提升肌膚防禦力,強化肌膚內外防禦、改善缺水與油水平衡

04.png

原以為它擦起來會蠻有份量感,卻意外的讓我覺得很清爽,真的就是在上化妝水的感受,

剛清潔完的兩頰總是會有點乾燥感,在一擦上原生露之後馬上就被肌膚吸收,雖然是精華水,

塗抹之後的肌膚卻絲毫感受不到黏膩,肌膚摸起來還蠻水嫩,真的讓我意外的很喜歡耶~

05.png

原本還覺得自己會用不習慣,想不到用了還蠻喜歡的  雖然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本身沒味道,

不過它的吸收力、滲透也都很棒,擦完後水嫩嫩的肌膚光用看的,也讓人覺得心情很好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