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上個月才剛用過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 ,應該是一次放入6支擴香棒還是太多了點,

才一個月的時間,整瓶擴香就直接用到見底,不過,正好也可以讓我趁機在家中換個新的香味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 柑橘香

雖然說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 的容量比起之前用過的其他室內擴香瓶,容量還要來得多一些,

但它的擴香棒也比較粗一些,所以,如果是6根擴香棒一起使用,那耗完的頻率其實也是一個月左右而已

02.png

 德國Sodasan室內芳香擴香 / 柑橘香 

在我上次用完 檸檬香氣 的擴香之後,這次也選擇了柑橘類的果香系列來使用,是能給人元氣滿滿的味道,

這個味道,就是秋天代表的香味 - 柑橘香,雖然現在還是盛夏的季節,但香味是可以不分季節來使用的

03.png

包裝上同樣也是暈染的像是水彩畫風的手繪圖,一顆黃橙程、外表看起來渾圓飽滿的柑橘,

就是紙盒上的主角,側邊還有個圓形的簍空,可以直接看見裡面的擴香瓶身與瓶蓋

04.png

打開紙盒的上蓋,直接就能看見放在側邊的6根擴香棒,以及原木質感的擴香瓶蓋,中間有個銀色的物體,

則是還沒打開的擴香瓶上,封著香氣的金屬蓋子,只需要打開這個蓋子、放入擴香棒就能使用了  

06.png

這次的原木蓋子打磨的還不錯,不像上次拿到 檸檬香氣 的擴香,蓋子直接像是原始材料的模樣,

孔洞中央還看得見木頭一絲絲的質地,感覺一不小心,裡面的木頭就有可以會戳傷手指呢  

07.png

根據上次使用的結果,我真的覺得打開後直接放進6根的擴香棒有些太多,所以,我直接決定減半放入,

在我打開原本瓶身上的金屬蓋子,才發現這200ml的容量,直接是滿到已經是接近瓶口的位置了啊!

08.png

太粗的擴香棒其實在使用上也沒有比較好用,雖然香味可以來得更加的濃郁一些,

但更換的頻率也會需要更勤一些,對於喜歡常常更換家中香氣的人來說,也許是蠻不錯的哦  

01.png

它清新的外觀設計,真的是好適合放在任何地方,尤其是放在房間裡,或是放置在玄關當作擺設,

看起來就很有生活的質感,柑橘的香氣聞著也很容易讓人放鬆,並獲得開心、歡愉的心情  

希望每天都可以是元氣滿滿的一天,在家中放上一點柑橘的香氣,就像是隨時在鼓舞著自己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