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年歲漸長真的越來越在意抗老保養,肌膚有時候看起來毛孔粗大,摸起來觸感有些粗糙,

或是偶爾撇見臉上有多了一些歲月的痕跡,都會讓我心裡的警報聲大響  馬上拿出抗老精華來使用

01.png

不管是在臉部保養或是身體保養的推薦與高評價產品,只要是有關肌膚保養,我就會很想要嘗試看看,

而抗老精華真的是我現在日常保養必不可少的  其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嬌蘭的精華液了  

 

02.png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 30ml 

皇家蜂王乳系列以法皇家徽「蜜蜂」為靈感,瓶身總能看見蜜蜂的印記,整個外型一看就很貴氣,

產品也都會搭配蜂蜜、蜂王乳、蜂膠等等富含天然胺基酸的蜂源產物研發高效抗老化保養品,

除了瓶身設計的像是藝術品之外,宛如頂級珠寶般鑲金玻璃瓶身不只是好看,還能最大化保存產品活性

03.png

雙管身的設計,讓每一次按壓都是最完美的比例,按壓出來一側是透明的質地,另一側則是淡黃色的,

而管身裡一邊是純淨白成分:煥白拋光精華;另一邊則是專利黑科技:緊提修護精華,每次都雙管齊下,

使用高達96%可溯源天然珍稀成分搭配嬌蘭專利科技,讓純淨珍稀成分發揮最極致功效,讓保養更有感!

04.png

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以保養順序來說,我習慣在清潔後的肌膚先上化妝水,再擦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通常使用的份量我都是只按壓1下就蠻夠用了,接著以指尖稍為加溫,並且混合兩種修護配方,

05.png

再沿著雙頰和顴骨向外輕撫肌膚,再延伸至額頭、鼻子和頸部,輕輕的幫自己做臉部的按摩,

最後用雙手拉提下頷、雙頰和前額肌膚,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的香味依舊是嬌蘭一貫的香氣  

清新淡雅的香味,讓整個保養的過程讓我更能放鬆,精華吸收的速度很快,肌膚保養後還是很清爽

06.pn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的保濕力及修護力都很棒,使用過一陣子可以明顯感覺到膚況變得更穩定,

搭配按摩的方式幫自己的臉部輪廓做拉提的動作,讓整個保養的過程,就像在幫自己做一次美容  

上完精華後,怎麼可能不上抗老乳霜呢  同樣使用天然成分與專利科技的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乳霜,

就是要在擦完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之後來使用啊  肌膚保養這樣才真的是做到了完整嘛  

 

07.png

 嬌蘭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皇家蜂王乳乳霜家族共5款產品,它不只是可以使用在臉上,做為日常臉部保養在保養順序中的最後一步,

除了可以針對臉部與胸頸部做肌膚保養之外,也可以當做身體保養,使用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哦  

08.png

它的質地是很有潤澤感的淡黃色的乳霜,同樣也是保濕力、修護力都很不錯的抗老保養乳霜,

保養步驟可以於早晚塗抹於臉部、頸部和上胸的肌膚上,雖然是乳霜的質地,吸收力卻意外的很棒  

09.png

身為混合肌的膚質,我通常都會先將乳霜搓熱,薄薄的塗抹到全臉,再針對容易乾燥的兩頰來做加強,

乳霜的質地一開始會覺得蠻潤澤的,在以按摩的方式塗抹後,肌膚很快就都吸收,也沒有任何的黏膩感

10.png

我很喜歡這款乳霜擦在臉上後的感受,保濕與潤澤度都很足夠,就算夏天也不會感到太厚重黏膩,

第一次不用擔心乳霜用起來會過於厚重,而且不管是要用在臉上、頸部或肌膚過乾燥的部位都很適合  

不用煩惱乳霜只有一種質地可以選擇,嬌蘭全系列乳霜有多種質地可挑選,一定有一款適合你的!

 

對於抗老保養的臉部保養推薦,我的口袋名單裡一定有瓶身造型美到不行的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除了它的香味讓我深深喜愛,保濕與修護的效果都很棒,整個保養的過程就像是在幫自己做了一次臉  

而抗老保養的身體保養推薦肯定就是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不只是臉部與身體都能使用,

質地與吸收力也都很棒  要我給這兩款產品一個評價,那就只有滿分可以表達我對它們的喜愛啦  

 

有興趣的人,現在點  活動連結  就能兌換「皇家蜂王乳明星體驗禮乙份」哦!

或是可以直接到  嬌蘭官方網站  看更多產品相關資訊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