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夏天總是忍不住想喝冰涼的飲料,手搖飲一杯杯的點,不知不覺卻喝下超多的糖  

今天就來分享一款,在家就能輕鬆搞定的飲品,只需要準備幾顆平時愛吃的果凍,如果是果汁果凍更好!

我最喜歡用的是日本AS國產100%天然果汁寶石果凍,不管是 麝香葡萄 、 紅葡萄 或是 水蜜桃 都很棒 

夏季飲品

先將果凍放進冰箱冷藏,喜歡喝冰飲的人,也可以選擇將果凍放進冷凍庫裡,冰到像冰塊一樣  

等到冰箱裡的果凍都冰到已經準備好了,就可以開始準備好喝的夏季果凍飲品啦  

01.png

首先,準備一個看起來很順眼的玻璃杯,這點做飲料的儀式感還是要有的  接著放入幾顆果凍,

我這邊放的是3顆的 水蜜桃 跟2顆的 麝香葡萄 做搭配,果凍的份量大約佔整個杯子的3分之2就可以

02.png

接著拿出一支湯匙,喜歡有口感的就不用把果凍切的太碎,不想要喝飲料還有喝到固體食物的人,

可以盡量的將果凍給搗得碎一些,這一步完全就看自己喝飲料的喜好來決定就可以了  

03.png

最後只需要倒入冷開水,想要整杯喝起來冰到透心涼,可以選擇將果凍放進冷凍庫冰到像冰塊,

再倒入冰開水,整杯絕對是會冰到一個極點,但我沒有喜歡喝這麼冰,所以我是將果凍冰冷藏,

搭配冷開水攪拌在一起,如果喜歡喝氣泡水的人,也可以搭配氣泡水來做組合,一樣好喝到不行  

04.png

果汁果凍本身的果汁味就很濃,甜度也不算低,搭配平常在喝的開水,就變成了有甜度的飲料,

這款不管是搭開水或是要搭氣泡水都很適合,冰涼的溫度也很適合夏天飲用,還能完全的客製化,

如此簡單的自製飲料,沒道理學不會吧  有興趣的人在家就能自己嘗試看看,隨時來一杯很方便呢!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