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都說一白遮三醜,亞洲多數人都喜歡肌膚白裡透紅,有誰不希望自己肌膚可以亮白淨透!

尤其是在陽光這麼熱烈的夏天裡,想改善皮膚暗沉、膚色不均、讓肌膚看起來還能依舊淨白  

KIEHL'S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除了白天要做好防曬之外,亮白化妝水也是日常保養必不可少的  近期我用最多就是契爾氏的保養品,

平時幾款不同的機能型化妝水會交替著使用,其中我最常使用的就是這款激光極淨白機能水了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KIEHL'S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這款淨白機能水我已經默默的用了好幾瓶,它裡面含獨家礦物虹光粉末,使用時可以看見瓶內虹光,

可惜照片拍不出它漂亮的虹光,由於裡面不只是化妝水,使用前要先將沉澱的礦物虹光粉末搖勻後再使用

03.png

剛好今天又開了瓶新的,它每一瓶在第一次開封時都需要先將瓶口上的封膜給撕開,再將蓋子重新蓋上,

它蓋子裡的倒出口並不會很大,在取量時蠻方便,完全可以取用到適合的用量,不怕失手倒出太多

04.png

激光極淨白美白化妝水除了獨家礦物虹光粉末之外,還有皮膚科醫師推薦的美白保養成份「激光活能C」,

雖然看起來是透明的化妝水、用起來也像是透明的化妝水,但是,裡面的成份卻如同精華啊 

05.png

它的流動性就跟液體同樣會迅速滴落,所以除了很適合單擦之外,也很適合拿來做為濕敷的化妝水  

平常在洗淨臉部之後,取適量美白化妝水倒在手掌或化妝棉上再輕拍全臉,我比較習慣直接倒手掌,

這樣不管是接觸到手或臉都是在保養啊  這款化妝水不論早晚都可以使用,但白天還是要做好防曬啦~

06.png

契爾氏淨白化妝水用起來蠻溫和的,保濕力也很不錯,剛使用完會覺得肌膚潤潤的,但並不黏膩,

用上一陣子也能明顯感覺改善膚色不均,解決了皮膚暗沉、均勻提亮膚色,而且它的香味超好聞,

是淡淡的花香,用起來超級療癒的哦  夏季保養對我來說,真的少不了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