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疫情開始多久,就有多久沒有出國了  以往想出國就能出國的日子,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回歸,

心心念念的日本味,也暫時都只能從網路上買買美食來解饞,今天就讓我買到了日航JAL商務艙限定泡麵

01.png

網友口耳相傳超~好吃的JAL泡麵  就是JAL日本航空和日清食品聯手開發了「de SKY」系列泡麵,

雖然現在還飛不出去,但是,能夠吃到飛機上商務艙的限定泡麵,也是另外一種滿足啦  

02.png

 日航 JAL商務艙限定泡麵 / 海鮮強棒拉麵風味 

這個小小的杯麵,份量少少的,很適合在深夜肚子有點餓,就泡一杯來補充一下熱量  

雖然是海鮮口味,包裝的顏色卻意外用的是黃色,跟市面上常見的藍色海鮮泡麵的包裝都不一樣呢!

03.png

水量只需要170ml就足夠,也只需要泡大概3分鐘,就能準備享用,完全就是熬夜必備美食啊  

這系列的泡麵是特別研發出來的,因為在高空中氣壓較低的機艙內,水的沸點跟平地時完全不同,

普通的泡麵無法成功沖泡,於是透過研發使用較低溫的水也能成功沖泡的麵條,此系列便是這樣而誕生

04.png

裡面除了麵之外,還有調味粉末與乾燥蔬菜,雖然是因應水溫不高也能夠充份泡開的麵體,

不過,我對露營或登山都沒有特別涉獵,不然這款泡麵也適合攀登高山時來食用,在山上吃應該蠻爽

05.png

只需要170ml的熱水,用水壺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把水倒多了  還好這款泡麵的湯頭味蠻濃的,

其實也不用真的等到3分鐘的時間,麵體很快就因為熱水而回復成麵狀,但多泡一下也不容易變軟爛

06.png

就連乾燥蔬菜在熱開水裡悶著,也只是稍稍變成能夠入口的軟度,放進嘴裡咀嚼居然還有點脆  

麵體是我最愛的細麵,雖然是細麵的麵體,吃起來居然還能夠有Q彈的口感,真的是太神奇了!

07.png

雖然看起來湯頭顏色超級清淡,喝起來卻是濃濃的海鮮湯,這杯麵的份量大概讓我吃個3口就沒了,

適合稍微空腹、感覺有點餓又不是太餓的時候,來點份量少少、口味又足夠重口的美味速食,

像是泡上一杯海鮮強棒拉麵風味的JAL商務艙限定泡麵,只能說這一刻身心真的都會很有滿足感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