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曾經也有年少輕狂的時候,想當時也曾經有過一段搖滾、龐克的瘋狂想像  

穿戴著各種鉚釘、皮件、各種金屬飾品,擺出個很有態度、帥氣的酷模樣,現在想想也還是好迷人  

01.png

 ANNA SUI 安娜蘇 Rock Me 搖滾天后淡香水 

有著狂野心的女孩,也曾經想過要學吉他彈奏出自己的音樂,展現熱情奔放、自由自在的玩樂搖滾心情,

除了黑色之外,也就是紅色與紫色最能代表這樣的樣貌了  搖滾天后就是為了詮釋這樣心情的淡香水

02.png

流線的吉他造型做成了香水的瓶身,上方刻著大大的蝴蝶以及浮雕的星星、愛心與花朵,

中間用著黑色裝飾體的文字寫著 "Rock Me" 字樣,看起來就很迷幻啊  酷與華麗直接融合在一起

03.png

前味: 洋梨、 香澄幼橘、 甜桃皮

中味: 忍冬植物、 茉莉、 荷花

後味: 香草、 雪松木、 琥珀 

清新的花果香味與充滿個性的外觀營造出了衝突感,誰說帥氣的外型不能擁有青春無敵的風情,

曾經年輕、曾經想要展現的自我,都能透過這支從內到外都很有個性的香水,表達出最自我的樣貌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