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天氣熱就很容易沒食慾,這時候要是肚子又餓,就只能來點清爽又有飽足感的食物了  

米其林必比登是平價版的美食指南,對於沒有錢能去摘星星的我來說,能夠試試必比登美食也很棒  

01.png

隱身在士林夜市裡的  好朋友涼麵  就是這樣一家平價在地美食,店內的空間並不大,

餐點選擇也很單純,就只有涼麵跟味噌湯兩種食物,卻能連續兩年榮獲米其林必比登的推薦  

小小的得獎貼紙就貼在牆上,分別獲得在2020年與2021年的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不知道今年是不是還...

02.png

必比登美食推介就是平價版的美食指南,標準是花不到1000元以下就能吃到3道菜的美味小館或是路邊攤,

因為這些餐館的價格都超親民,除了本來就已經是排隊名店之外,想享受這些美食還是相對簡單的 

03.png

身為一位食量正常的女孩,涼麵我只點大碗,再加上一點點辣,整碗就超級好吃了  

涼麵除了選擇大碗或小碗之外,在點餐時還可以選擇是不是要加辣,它的辣並不會太辣,

搭配它獨特帶有檸檬味的麻醬一起享用,吃起來就是清爽中帶有一點辣感,反而讓人更有食慾  

04.png

涼麵裡的配料很簡單,就只有基本的黃麵、小黃瓜絲、榨菜絲跟帶有檸檬香氣的麻醬,

仔細攪拌均勻之後再一口吃下,每一口都是微辣中帶有一絲清爽感,整碗吃光都不覺得膩口  

05.png

味噌湯只有加蛋跟不加蛋的選擇,湯頭整體偏甜,喝起來蠻順口的,當涼麵入口覺得辣度開始累積,

這時候來一口味噌湯,馬上口腔裡又像是重生了一般,我喜歡有加蛋的味噌湯,喝起來口味更溫潤 

夏天來碗讓人開胃的麻辣涼麵加味噌湯,再也不用擔心會有胃口不好的情況發生啦  

_

【好朋友涼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號

電話:02-2881 -197

營業時間:16:30–23:30 / 週四休息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