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洗衣產品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以往都要開著蓋子、目測每次洗衣時對應的使用量,

多了又煩惱衣物殘留、少了也擔心清潔的力度不足,搞得我每次選擇洗衣產品,都要挑三撿四的  

05.png

尤其是現在大熱天,每週才洗一次衣服的我,更需要一款能夠洗完衣服確保足夠乾淨、還有淡淡香氣,

使用起來又可以很便利、也不容易弄髒手的洗衣精,那真的就是我心裡最想要的完美洗衣精啦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 800ml 

雖然它容量也有800ml的份量,拿在手裡也蠻輕巧,使用起來超級方便,完全就是符合我的需要  

而且每次用量都只需要少少的就可以將衣服洗得很乾淨,讓我對濃縮洗衣精真的大開了眼界呢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白色的細長瓶身看起來與平時看到的那些洗衣精都不一樣,放在浴室裡還可能會被誤會是身體清潔產品,

包裝上可愛的插畫代表了一切,洗衣服也能輕輕鬆鬆、簡單就能搞定,不用再煩惱要倒多少量啦~

04.png

每次使用都只需要按壓一下,完全不用搬著重重的瓶身,再把洗衣精倒出來,還要精準的倒出對的份量,

搞得每次洗衣服都像是在做重訓一樣,身為一個在家都只想發懶的女子,這種好東西當然要分享啊  

03.pn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是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0增稠/螢光劑、0石化洗劑,帶有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

除了添加雙效去汙:3大常見汙垢(蛋白質、油脂、澱粉)分解酵素、美國專利去汙因子CE 之外,

還添加了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奈米化處理BKC抗菌因子,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

06.png

洗完的衣服都帶有淡淡自然的香味,就算是帶有汗臭的衣物,洗完後也一樣沒有留下任何汗臭味,

我最喜歡它簡單方便的使用方式,對於習慣用洗衣精的人,可以試試這款使用便利又有淡淡香氣的洗衣精

對淨淨真濃縮洗衣精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官方網站  看更多的產品資訊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