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新的一年開始啦!當然要把新的日曆拿出來用!今年我在嘖嘖平台上看到好幾款日曆,

有不少都很特別,也很打動我,只是日曆這種東西,也就一天撕一張,頂多是家裡跟辦公室各一本就夠,

所以,我真的是考慮了很久,終於才決定好要買哪一款日曆回家放  身為貓奴,肯定會有貓咪日曆啊~

01.png

這款兔兔高升貓日曆會讓我想入手,除了它有可愛的貓咪做為主要的視覺設計之外,它在嘖嘖上的集資,

還設定了過年前會將大家共同的集資,以「每 50 本捐款 1 本」的比例費用,捐給五間公益團體  

這麼有意義的事,我當然是要一起參與的啊!又可愛有能做好事的日曆,怎麼可以就這樣錯過呢  

02.png

 Hank Max 兔兔高升 貓日曆 

日曆外有個紙盒裝著,白色的紙盒上還有隻燙金的貓咪,這隻貓咪也是這次有做成公仔的造型哦  

不過,因為主要是分享日曆本人,我就不特別介紹公仔了,只能說它的公仔做工很不錯,很值得收藏  

03.png

打開後就能看到裡面有可愛的貼紙一張、日曆的紙製立架、日曆本體一本,另外還有一張貓咪月曆,

月曆是另外被放在寄送來的紙箱裡,它的尺寸比日曆還大一點,也沒辦法跟日曆一起被收在盒子裡面

04.png

除了紙本的日曆跟月曆之外,在立架說明書上,還附上 "數位貓月曆" 下載網址,連手機桌布都照顧到了,

翻到貓日曆最後一頁,還能找到 "幸運紙箱貓" 呢!我就不曝光了,想知道的人就去官網入手吧  

有興趣的人,現在可以到  Hank Max 官方網站  入手2023特別的貓兔日曆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